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隆回归斯坦福桥掌声寥落 切尔西中场将因他重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5:25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还是那个阿根廷人,但五个月后的斯坦福桥,切尔西的球迷们已经耗尽了耐心。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贝隆替代受伤的马卡莱莱登场。稀稀落落的掌声随着阿根廷人的几脚远射渐渐整齐起来。但三十多分钟的比赛只是个适应,阿根廷的《奥莱报》断言,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阿根廷双星将联袂登场,争取此后冠军联赛半决赛的首发机会。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去年11月9日对纽卡斯尔的比赛,是贝隆最后在斯坦福桥上场的日子。然后,与哥伦比亚的比赛让他背部受伤。曾经有人预测阿根廷人本赛季已经不可能再登场,但贝隆提前复出了。“我非常高兴,这比我自己想象的恢复得快。球感也很好,但毕竟训练的强度还远远不能和正式比赛相比。”贝隆对《奥莱报》这样说道。

  本来他只准备踢最后10分钟,但马卡莱莱在比赛第55分钟的意外受伤让他提前了20分钟替补上场。切尔西的三脚任意球都是由他来主罚,“我感觉不错。”贝隆高兴地说。拉涅利赛后称,冠军已经是阿森纳的。贝隆也承认,“现在的英超更不容易,双线作战且每场都输不起,确实很难。”最近有消息称,贝隆下赛季将加盟国际米兰,即使对本国记者,贝隆的回答也并不直接,“我在切尔西很好,俱乐部并没有和我联系,所以我不知道消息是不是真的。时间可以给你答案,赛季还没有结束。”

  时间也给了贝隆可能,在最关键的时刻为切尔西做点什么。本赛季的第一阶段,贝隆因为主场对贝西克塔斯的一次落败从此淡出阵容。30天后,复出的贝隆领导了切尔西上半赛季最辉煌的三场比赛:主场对拉齐奥2比1反败为胜;客场4比0大胜拉齐奥;主场5比0狂胜纽卡斯尔。

  有贝隆和没有贝隆的比赛显然不同。但现在的切尔西也因为他的回归出现了问题,那就是阿根廷人在球队中场的重新定位问题。贝隆理想的位置是前腰,但在前半赛季,拉涅利的阵容中根本不设这个位置。意大利人更倾向使用兰帕德这样攻守平衡的传统英式中场,贝隆的位置不得不更靠右。如今,兰帕德本赛季已经在这个位置上打了55场比赛,位置坚不可摧,而且球队更习惯了以兰帕德为核心的打法。贝隆想夺回位置,短时间内征服所有人显然任重而道远。甚至还不能排除如果拉涅利下个赛季留斯任坦福桥,在保证兰帕德的情况下不得不让阿根廷人另谋出路的可能。

  但至少贝隆还有一个帮手,在帕尔马、拉齐奥和阿根廷国家队,贝隆和克雷斯波的配合已经相当默契,用贝隆自己的话说,“闭上眼睛,都能感觉出海尔南(克雷斯波)的跑位。”那么,两人完全可以在下场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证实自己。4月,刚好是温格,也是拉涅利赛季前预计的,拥有充足替补球员的队伍开始“表演”的时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