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西小子拯救国米拯救扎克 阿德里亚诺爱上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5:09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在休息了将近两个星期后,阿德里亚诺回来了。一年以前,那时还是帕尔玛前锋的巴西人在这同一个库里球场射入了他在联赛中的第10个进球———一个让佩鲁贾门将卡拉奇呆若木鸡的任意球。一年后,巴西人在这里又完成了一次经典的个人表演。那时候,阿德里亚诺的身边还有穆图,而这一次,他充当的是国米单前锋。为了下星期三和马赛的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扎克把维耶里和马丁斯都放在了替补席上,这险些成为了一个败笔,所幸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最后时刻挺身而出,帮助国米最终反败为胜。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让阿德里亚诺担任单前锋,让卡拉古尼斯和范德梅德作为3421中的双前腰,这几乎是扎克执掌国米以来从来没有过的战术。“阿德里亚诺和范德梅德都是很久没有尝到比赛的滋味了,再不让他们上场,他们非跟我急不可。”扎克开玩笑地说道。巴西人这次没有辜负期望,在第24分钟完成了一次完美的个人表演,带球晃过了三名佩鲁贾后卫的围追堵截,面对守门员将球轻挑入网。下半时第86分钟,又是阿德里亚诺利用个人能力将比分追平,带领国米完成绝地反击,完成了加盟国米来的第8粒入球和第5粒联赛入球,联赛进球也增加到13粒。这也是阿德里亚诺加盟国米后的第3次梅开二度和他本赛季的第4次梅开二度(在帕尔玛时有过一次)。

  阿德里亚诺担任单前锋,固然这和斯坦科维奇的受伤有关,但更加重要的原因是在保住联赛前四的情况下力争联盟杯冠军。用这三名休息已久的球员来作为进攻主力,其实也是让维耶里、雷科巴等在本周三的联盟杯第二回合中有足够的体力完成反击。除去疲劳因素,让阿德里亚诺以单前锋的身份首发还有着更多隐藏在背后的东西,阿德里亚诺迟迟未能找回状态的原因之一就是他从来就没能融入到国米特色的前锋线中,如果他能够学一下马丁斯经常给维耶里提供助攻的做法,习惯于得到别人助攻的阿德里亚诺或许能够改变如今窘迫的现状。

  在巴西和巴拉圭的比赛中,阿德里亚诺一直都坐在替补席上;四天后的国米-尤文大战,他又因为旅途疲劳而只是象征性地热了热身;最后的马赛-国米,他是坐在电视机前感受的———在帕尔玛的联盟杯经历让他无法代表国米参赛。不过这并没有成为他从此沉沦的理由,在斯坦科维奇看来,阿德里亚诺在国米遇到的仅仅是一名前锋经常碰到的难题,进球不多而已,但是,“我敢保证,未来10年里阿德里亚诺绝对是最让你感受到足球的魅力的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