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临时队长巴拉克不如泽罗伯托 拜仁最后冲刺又添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5:07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0比1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本赛季拜仁还是第一次,2比1击败沙尔克04之后,拜仁战车继续开足马力向前冲,不莱梅队7分的领先优势在拜仁8场不败的高速追击之下也显得岌岌可危了,何况后面还有一场两队的直接交锋。

  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时,卡恩为了扑救德卢拉的单刀而伤了膝盖,4分钟后,他主动示意将自己换下场,不过下场时,他没有把袖标交给以往的“副队长”耶雷梅斯,而是交给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了巴拉克,这也是巴拉克第一次戴上拜仁队长的袖标参加比赛。卡恩的伤势并不重,此后他一直在看台上看完了整场比赛,队医表示他的伤不会影响到下轮与多特蒙德的比赛。

  卡恩的伤虽然不重,但他交给巴拉克的担子显然太重了,巴拉克的首次队长表演并不是很成功,90分钟的比赛里竟没有一脚打门,全场对抗成功率只有可怜的31%,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老队长卡恩的受伤还是巴拉克“害”的,正是他的传球失误给了沙尔克人反击的机会。赛后媒体对巴拉克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场上队长是巴拉克,场上的灵魂是泽·罗伯托。”这句评语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泽·罗伯托和巴拉克这两人此役的发挥。

  正是泽·罗伯托的精彩突破,才助攻马凯把比分扳平,整个上半场几乎左路所有有威胁的攻势都是由泽·罗伯托发起的。中场休息时,俱乐部副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已经想不起来我们什么时候有过像这场比赛上半场这么精彩的表演了,特别是泽·罗伯托,他的表现是最好的。”希斯菲尔德也认同这样的观点:“多亏泽·罗伯托漂亮的助攻,我们才能那么快扳平比分,否则比赛的结果难以预料。”

  下半场,马凯的进球虽然是来自施魏因斯泰格的助攻,但之前却是泽·罗伯托策动的。整场比赛,泽·罗伯托的对抗成功率几乎是巴拉克的一倍,达到了56%,他冬歇期之后已有了7次助攻,是整个德甲2004年助攻最多的球员。本赛季至今他一共助攻了10次。

  这场比赛的胜利虽然因为不莱梅同时取胜而显得不够完美,但拜仁能在主场反败为胜击败老冤家,对不莱梅形成的精神压力显然是巨大的。《图片报》赛后列出了拜仁夺冠的几大理由,其一,拜仁还有4个主场比赛,不莱梅只有3个。其二,第27轮后排名第二的球队只有7支最终能登顶,但是拜仁占了其中4次,拜仁无疑是翻盘能力最强大的球队。其三,在积分差距不大的情况下,希斯菲尔德总能在最后时刻夺冠,如2000-01赛季对沙尔克04,还有此前对勒沃库森。其四,拜仁此后的对手要比不莱梅弱很多。

  或许《图片报》还忽略了一点,就是代斯勒已伤愈复出了,上周四他代表拜仁业余队参加丙级联赛,打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任意球,其主治医生认为,单纯从医学的角度来看,代斯勒应可在4月25日的慕尼黑德比时正式在德甲中复出。代斯勒正在为复出做最后努力,每天训练2到3个小时,然后还有力量和其他训练,医生对其职业态度赞不绝口,而代斯勒如能及时复出,对拜仁最后时刻的冲刺无疑是如虎添翼。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