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格雷茨换队执教躲不开失败 拉斐尔终结赫塔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4:5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上周六,安哥拉前锋拉斐尔一记头球得分,帮助柏林赫塔主场1比0拿下沃尔夫斯堡,没能让对方刚上任的教练格雷茨迎来开门红。拉斐尔至今在德甲只打入5球,其中有4球是在和格雷茨执教球队的比赛中打入。

  上赛季最后一轮,第一次在德甲首发的拉斐尔就攻入两球,击败了格雷茨当时执教的凯泽斯劳滕队。本赛季,拉斐尔获得更多上场机会,并且在第13轮客场挑战劳滕时又打入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1球,当时格雷茨在劳滕还没下课。最近从多特蒙德租借来的前锋雷纳,由于膝关节十字韧带撕裂,无法继续在本赛季为赫塔出力,而老将博比奇状态不佳,赫塔主帅迈尔从第25轮比赛开始,就让拉斐尔进入首发阵容,而让博比奇一直替补出场。上轮对罗斯托克,拉斐尔因累计5张黄牌而停赛。本轮,复出的拉斐尔遇到的对手,恰恰就是格雷茨的新东家沃尔夫斯堡。

  比赛开始后,拉斐尔表现得非常积极,和巴西人马塞利尼奥之间的配合更让对手感到难以招架。第16分钟,拉斐尔妙传马塞利尼奥,后者将球传给维赫尼亚雷克,可惜这位波兰前锋的射门太正。2分钟后,马塞利尼奥右路传中,拉斐尔头球高出,第22分钟,马塞利尼奥右路发动攻势,拉斐尔接到达代传中后抢点得分。第51分钟,马塞利尼奥妙传拉斐尔,可惜后者距离球门11米处射门偏出。全场比赛,拉斐尔射门4次,并且给队友创造了3次射门机会。

  上赛季拉斐尔对劳滕的两粒入球,最终将赫塔队送入联盟杯。不过赫塔总经理迪特·赫内斯强调说,拉斐尔这次的入球更重要,因为赫塔结束了5轮不胜的尴尬。而5连败的沃尔夫斯堡创下了俱乐部的连败纪录,冬歇期后11场该队已输9场。

  不过进球后,拉斐尔显得并不兴奋,赛后他解释说,这是因为赫塔本赛季已9次先进球却不胜。拉斐尔本赛季对劳滕首回合的进球也是为赫塔打开僵局,但球队在上半时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四球。好在这次球队很谨慎,终于保住胜果。

  拉斐尔进球,打破了赫塔锋线5轮不进球的尴尬。对于拉斐尔的入球,博比奇也感到高兴。他强调,拉斐尔的成长不是因为自己的霉运,而是要感谢在阿贾克斯接受的严格训练。当初在阿贾克斯足球学校,拉斐尔就总是同年级学生中最出色的一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