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鸭蛋僵局将切尔西打回原形 拉涅利美梦刚开始就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4:40 体坛周报

  切尔西米德尔斯堡的比赛结束后,斯坦福桥的大屏幕上放出字幕提醒球迷:当晚可以通过切尔西电视台来观看比赛精彩片断。这给对比赛质量不满的媒体提供了笑料:“这对于失眠症患者来说倒是个好的选择。”

  对于本赛季此前已经贡献6场0比0的米堡来说,平局本在预料之中;但对于周中刚刚在冠军联赛上淘汰阿森纳、气势如虹的切尔西来说,主场的鸭蛋僵局就好比在提醒他们仍然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只是一支平庸的球队。有媒体借拉涅利和埃里克森之间的微妙关系说事:“这场比赛说明:切尔西在联赛中赶超阿森纳的可能性,大概不会高于拉涅利把埃里克森放入自己的圣诞节送卡名单上的可能性。”

  对于本场,拉涅利不可谓不重视。他赛前对媒体透露,即使在战胜阿森纳的狂喜后,他也没有买醉庆祝,而是和翻译斯特雷克一起商量对米堡的比赛,“那之后我立即开始考虑对米堡。他们说:‘哦,拉涅利,这次该喝香槟了,再来很多女人。’你看到我都高兴地发疯了……你认为我会出去和名模庆祝,但我最终是和加利.斯特雷克共进晚餐,而不是克劳迪亚.希弗——我们谈论的全是米堡。”

  赛前,从来没有获得过联赛冠军的拉涅利表示,英超仍然是切尔西的重点,“生活中最美的时刻就是赢得奖杯的时候。战胜阿森纳就好比是进入一个小站,而我希望能够抵达终点。对于我们来说,冠军联赛仍然是一场赌博,输赢都有可能,而英超仍然是我们最主要的目标。我已经执教了十五六年,但夺取乙级或者甲级比赛冠军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

  尽管缺少了因伤缺阵到本赛季末的后防大将索斯盖特,但米堡并没有怯场:他们在上半场利用反击创造了一些机会,而切尔西的古德约翰森的射门也击中了门柱。乏善可陈的上半场只有一个亮点:在传言中要追随埃里克森到斯坦福桥来执教的米堡主教练麦克拉伦阻挡加拉罚任意球后,拉涅利用一个和麦克拉伦的拥抱化解了可能的球迷骚乱。

  而下半场同样缺少事件,值得一提的只有马克莱莱的意外受伤和贝隆的终于复出,以及乔.科尔自转会切尔西以来首次打满了90分钟的联赛。第82分钟,为切尔西本赛季第55次出场、公认为本赛季成就仅次于阿森纳射手亨利的中场大将兰帕德在门前近在咫尺处接到科尔妙传,但他却没有把球打入空门,切尔西就此丧失了最后的获胜机会。

  由于阿森纳在最新结束的比赛中客场0比0与纽卡斯尔打平,切尔西现在与领头羊的差距已经增加到了7分。拉涅利在赛后承认英超夺冠已经毫无希望:“在我看来,现在联赛冠军是阿森纳的了。冠军联赛仍然是我们的梦想,而英超是我们的所有,但现在我认为我们只能赢得一个冠军了。”

  对于自己将达夫放上板凳的决定,拉涅利辩解说:“我不能杀了我的球员,让他在两天时间内打两场比赛是不可能的。我们在联赛中要力争当亚军,毕竟曼联这条大鲨鱼还希望赶超我们。”唯一让意大利人安心的是:切尔西已经稳获下赛季冠军杯资格赛入场券。

  切尔西阵容(442):安布罗西奥/加拉、德塞利、特里、巴巴亚罗(73’胡特)/格伦夏尔(45’格雷米)、兰帕德、马克莱莱(57’贝隆)、乔.科尔/哈塞尔巴因克、古德约翰森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