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半场库朗伊半场希尔德布兰特 斯图加特之胜捧出两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4:36 《足球》报

  特约记者海河报道 45分钟是库朗伊的进攻表演,45分钟是希尔德布兰特的扑救表演,这就是斯图加特上下半场的真实写照。在弗赖堡,他们的三分拿得过于艰难。

  在这场比赛前,斯图加特处于一个“非常危险”的位置。尽管排名第三,但马加特的这支球队不仅要努力追赶前面的拜仁,而且还要担心身后的勒沃库森赶超自己的位置。不过库朗伊的再次入球,不仅把自己彻底激活,也让球队追赶拜仁的希望得以延续。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马加特穿着一件红色T恤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要想追上拜仁,我们能做的就是不丢分。3分,进球,这是我们必须做到的。”追赶拜仁,这已经是斯图加特近来一个天天都在念叨的话题。

  既然是德比战,双方都没理由“含蓄”,斯图加特开场后的反客为主率先取得了成效。开场仅10分钟,近来被激活的射手库朗伊先拔头筹。改打右后卫的小将拉姆在右路丝毫不再感到陌生,反而在这个他之前最习惯的位置上再次上演了助攻的好戏,禁区右侧传球,库朗伊侧身一个难度极高的后退侧身甩头攻门得分。国家队、俱乐部,库朗伊在梦游许久后终被彻底激活。“库朗伊进球是迟早的。”马加特在锋线上换过三个人,而库朗伊却从没被他放到替补席上。前30分钟,格列布、库朗伊和施特雷勒这三个斯图加特的主要进攻点让队友希尔德布兰特在后场无事可做,斯图加特的前45分钟几乎就在围着对手狂攻。

  看来马加特对上半场仅打入一个球还不满意,他在下班场用哈坎·雅金换下了表现比较抢眼的格列布,并且还在下半场开赛不久用萨比奇换下了施特雷勒,这两次换人显然可以看出马加特期待能有更多的进球。不过,弗赖堡下半场的一次进攻还是提醒了斯图加特这场比赛不是在自己的主场,弗赖堡前锋凯罗为队友亚什维利创造了一次机会,不过希尔德布兰特将后者门前6米的射门挡出。斯图加特也由此在下半场被弗赖堡用进攻压制,但弗赖堡在前场的机会把握上却不能帮他们扳平比分。

  在这场比赛中,斯图加特上下半场的表现截然相反———上半场全攻,下半场全守。马加特没有想到,在换下格列布后,球队的功臣也从上半场的库朗伊换成了下半场的希尔德布兰特。

  老帅芬克下半场的调整激活了弗赖堡边路的进攻,尤其是凯罗的左路突破让斯图加特在下半场把精力都集中在了防守上,只能利用几次反击来对弗赖堡的替补门将赖纳德形成威胁。整整45分钟,斯图加特局面非常被动,几乎没有进攻,若不是希尔德布兰特表现出色,客队的大门已经数次被洞穿了。

  尽管这场比赛斯图加特在德比战中取得了胜利,但客场进球数却没有达到马加特赛前的预期。不过能够拿到3分,马加特还是实现了赛前的期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