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用半打“彩蛋”庆祝复活节 勒沃库森无奈变阵收获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4:20 《足球》报

  记者高楠勒沃库森报道 6比0,这样的比分通常只会出现在友谊赛或者队内训练赛中。当弗兰萨为勒沃库森攻入第六个进球的时候,拜耳球场的液晶记分牌上属于勒沃库森的位置已经被进球填满了,如果勒沃库森再进一球,球场的液晶记分牌就不够用了。6比0是勒沃库森俱乐部成立100年以来所取得的比分最悬殊的一场胜利,勒沃库森用新的历史纪录———半打进球疯狂地庆祝复活节。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兔子送来的乌龙球

  西方人相信复活节彩蛋是兔子带来的,对于勒沃库森,凯泽后卫文策尔就是那只最可爱的兔子。比赛开始130秒后施奈德发出角球,文策尔把球撞进自己大门,勒沃库森就这样莫名其妙地以1比0领先。正如凯泽教练亚拉赛后评论的那样,这是一记非常愚蠢的乌龙球,施奈德开出角球的时候文策尔身边并没有勒沃库森球员争到这个球,文策尔自己太过慌张造成了失球。门将维泽更直言不讳地表示,凯泽队员们就是畏惧勒沃库森,他讽刺有些不争气的队友“赛前在更衣室里已经吓得快尿裤子了”。

  无奈变阵,收获惊喜

  众所周知,奥根塔勒是442阵型的忠实拥护者,这次他却破天荒地采用352阵型。如何用好三个中卫的问题困扰了奥根塔勒将近一个赛季,被奥根塔勒雪藏了三轮的诺沃特尼上一场对门兴的表现已经基本恢复了水准,如果仅仅因为卢西奥伤愈就把队长再次放回替补席确实有点说不过去。另一方面左边卫普拉森特的状态时好时坏,甚至让奥根塔勒怀疑,身穿35号球衣的不是一个普拉森特,而是一对球技差别巨大的双胞胎兄弟。

  变阵是奥根塔勒目前惟一的选择,于是他干脆撤下普拉森特,让卢西奥居左、诺沃特尼居中,胡安居右。

  巴斯图克同时复活

  后防线上少了一名后卫,勒沃库森的防守能力并没有下降,而中场增加一人却令勒沃库森的攻击力大幅度提高。

  这两个赛季巴斯图克一直被伤病困扰,他的10号球衣几乎成了摆设,这是巴斯图克本赛季第三次首发出场。最近两周巴斯图克一直是勒沃库森的焦点人物,成为焦点并不是因为他的场上表现好,而是因为不来梅正在求购他,希望他做利斯泰什的接班人。不管是卡尔蒙德还是凯恩济奇都没对巴斯图克表示过留恋,欣然同意他转会。巴斯图克要用球场上的表现让两位胖经理为轻易放弃他而后悔。

  巴斯图克今天的表现优异得让人感到惊讶:打进一球并且助攻两次,2001/2002赛季的那个中场核心巴斯图克在复活节真正复活了。

  勒沃库森觊觎冠军联赛

  勒沃库森在最近一个月里总共攻进16个进球,失球却只有3个。一个月前人们还在嘲笑勒沃库森锋线没人,现在人人都羡慕贝尔巴托夫和弗兰萨这对搭档,两人在最近五轮联赛中各有5球入账,特别是贝尔巴托夫不仅有进球还有4次助攻,成了目前德甲效率最高的前锋。

  和贝尔巴托夫一样咸鱼翻生的还有诺沃特尼,诺沃特尼重获主力位置后的两场比赛勒沃库森都没有失球。事实上诺沃特尼在比赛中犯了不少错误,但勒沃库森球迷一直喊着他们队长的名字帮他恢复自信。

  奥根塔勒对胜利很满意,现在他已经不再担心勒沃库森能否保住欧洲联盟杯资格,还情不自禁地再次觊觎起冠军联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