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嫌维埃里年龄太大 转会市场上莫吉只紧盯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3:46 《足球》报

  特约记者小谭报道老妇人手头拮据,但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不能不跟进,莫吉只能采取迂回的方式:“我们的目光主要会放在有才华的年轻人身上,如果价钱合适,我们会对尤文的阵容加以充实,像那些32岁的球员我们肯定不会买。”

  但据说尤文对维耶里很感兴趣,而下个赛季,国米射手要年满32岁:“维耶里是很出色,不过他向来踢第一前锋,而这个位置上我们已经有特雷泽盖了。”向来否认法国人会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离开尤文的莫吉,再次把特雷泽盖当作了维耶里转会问题的挡箭牌。特雷泽盖的转会传闻之外,利物浦有意引进迪瓦约和欧文相互配合,而皇马已经为尤文的法国后卫图拉姆预备好了800万欧元。其他像尤利亚诺和图多尔这样并非斑马军团非留不可的选手,估计也可以给老妇人俱乐部分别带来500万和700万的收益。

  目前莫吉盯着伊布拉西莫维奇,相比维耶里高达550万欧元的年薪,瑞典人虽然转会费要高上一倍(2200万),薪资问题上却可以商量。不过吉拉迪诺才是莫吉更紧迫的追逐对象:“现在帕尔玛的状况不适合谈转会,情况稍有好转我们便会细谈。”

  不管怎样,下赛季卡波将可以自由加盟,再加上布拉西、布里奇和加斯帕罗尼等一批租借出去的选手回归,莫吉目前还不必太为尤文的重建计划着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