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奇尼送完“礼物”送抱怨:我们已经习惯裁判误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2:38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在奥林匹克球场,曼奇尼本赛季在联赛和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曾两次打败里皮。因此,4月10日媒体期待曼奇尼在阿尔卑球场对里皮演出“帽子戏法”,不料这次获胜的却是里皮。赛后采访时曼奇尼和里皮在电视机前相遇,记者问曼奇尼怎么让里皮给赢了,曼奇尼哈哈一笑:“明天是里皮的生日,算是我们的一个生日礼物吧!”

  曼奇尼对里皮颇有好感,因为当年他在桑普多利亚效力时就与担任青年队教练的里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皮认识,他甚至称里皮是年轻一代教练的榜样。尽管如此,曼奇尼当然不愿给里皮送礼,某种意义上给里皮送礼的是裁判。如果没有误判塞萨尔上半场的进球无效,曼奇尼也可以从都灵带1分回家。

  比赛第17分钟的插曲影响了比赛的胜负。当时费奥雷在中场截球后右路传中,传中时小因扎吉明显出于越位位置,但球是传给从左路插上的塞萨尔,但在塞萨尔得球劲射破门之前,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当时曼奇尼过去与第四官员辩了几句,赛后接受采访时他继续表达自己的不满:“分配裁判的人应该对我解释,为什么在看清球的落点之前边裁就举旗。赛季开始前,他们制定的规则正好相反。在这个行动中,小因扎吉确实越位,但球是传给塞萨尔,塞萨尔的位置没有任何问题。因此,一个有效的进球被判无效。这是本赛季我们被取消的第8个有效进球。我要看看赛季结束时,被取消的进球是是否达到10个。”

  裁判让塞萨尔的进球无效,但拉齐奥前锋在比赛中失去了不少进球机会,特雷泽盖的角球也是源于拉齐奥后卫的防守错误。曼奇尼对球队的批评说得很直率,“我们踢得挺好,但我们再次显示出不能将机会转变为进球的缺点,上半场尤其是如此。在错失许多机会的情况下,最后就可能丢球失败,因为我们面对的不是一支普通的球队,虽然尤文图斯不该赢球。”曼奇尼责备后卫说:“我们让卡莫拉内西安静传球,特别是特雷泽盖跳起头球攻门时无人防守。本赛季我们不止一次这样失球。”

  竞争对手帕尔马和国际米兰本轮均取胜,但曼奇尼还是相信联赛第4的目标:“尽管这次输球,但我更加相信们联赛第4的目标。我们必须达到60分。只要我们继续这样踢下去,肯定能成功。但我们的前锋要开始进球,不仅仅是制造进球机会。”

  拉齐奥后卫米哈伊洛维奇赛后也承认:“这是我们典型的比赛,先是错过许多进球机会,然后因为唯一的一个错误而遭到惩罚。”他也批评裁判说:“小因扎吉的越位明显是被动的,但裁判再次取消了我们一个有效进球。反正我们已经习惯了。”他还解释了上半场结束时与前队友内德维德的口角:“这是一场比赛可能发生的事情。但一切在球场结束。我们认识多年了,小题大做是荒谬的。”

  菲奥雷被视为尤文图斯的克星,但这场比赛无所作为。曼奇尼赛后为他辩护说,不能总是指望菲奥雷解决进球问题。菲奥雷本人则说:“平局是更加合理的结果。可惜我们犯了许多错误,最后我们付出了代价。但我肯定,冠军杯资格之争并不在这里结束,我们将继续拼搏。”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