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关键之战卡萨诺难当领袖 大局观阻哽灵童继续前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2:00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托蒂本赛季第一次因累积黄牌缺席联赛,这是对罗马进攻能力的一次考验。赛前,媒体的聚光灯都投向了卡萨诺,希望这位天才球员能在托蒂缺阵的情况下担当好进攻轴心的角色。但尽管攻入一球,卡萨诺仍然仅仅被《米兰体育报》打了5.5分,他的表现饱受批评。

  在拥有托蒂的情况下,罗马队可以很好地掌握进攻的节奏和方向,卡萨诺需要的仅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仅是利用自己的技术和灵感去创造致命一击。但没有托蒂,卡萨诺的缺点却暴露了出来:大局观不够,失误频频。

  托蒂的好搭档不等于托蒂的好接班人,卡萨诺本场比赛的表现的确让为他极力造势的意大利媒体感到尴尬。比赛前,《米兰体育报》说,托蒂联赛进球数是16个,卡萨诺12个,“但卡萨诺的进球中没有1个是点球,托蒂则不同,一共踢了6次点球,其中1次还踢丢了。”言下之意,卡萨诺才是罗马队在运动战中命中率最高的射手,甚至连托蒂的门前感觉都比不上他。

  卡萨诺在球门线上将卡鲁的射门顶入空门,挪威人表示了不满,认为卡萨诺无需此举。但能够将自己的进球数扩大到13个,罗马前锋非常满足,招呼队友过来庆祝,自己在草坪上学起了狗爬。

  真正需要卡萨诺担心的是,特拉帕托尼会不会因为这场比赛他的表现而改变原来的打算?此前有消息称,今年的欧洲杯上,最难找的人选就是托蒂的替补,一旦罗马队长受伤,特拉帕托尼的4231阵型将陷入瘫痪,而特拉帕托尼今年初已基本确定让卡萨诺担任托蒂的替补。但特帅看到周六卡萨诺的表现,是否会继续自己的选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