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失意人欲抢回主力位置 范尼突生事端意欲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门将霍华德现在有些郁闷,这位赛季前半段的红人如今不得不坐上板凳,看着另一位竞争者卡罗尔在场上表演。不过,霍华德并不甘心就这样沉沦下去,他表态将通过竞争夺回主力的位置。

  上个月弗格森告诉霍华德休息一下,结果卡罗尔在同热刺的比赛中表现不错,曼联11场以来首次1球未失。结果,霍华德的“休假”被无限期的延长下去,联赛和足总杯上弗格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森都把信任投给了卡罗尔。

  “我想上场踢球,每个打不上比赛的球员都会有些失望,但这不是消极的,这是一种竞争。”霍华德说,“坐在一边看比赛的滋味不好受,不过我还是得称赞罗伊(卡罗尔)的表现,他干得不错,赢得了出场的机会。”

  “我知道他有这个能力,每天我都和他一起训练,他的表现一直很好。我为球队感到高兴,也为他高兴。这是个大舞台,每个人都想表现好一些。守门员这个位置有些特别,你每天都和你的直接竞争者一道训练,而且是近距离的,我们彼此竞争,但最终还是主教练说了算。”

  “当然我想回到比赛中来,我想参加在卡尔蒂夫的足总杯决赛,那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希望成为比赛的一部分,能在我来到曼联的第一年赢得一座奖杯是非常重要的。”

  和期待着个人首个冠军的霍华德不同,曼联的当家射手范尼似乎有点其他的心思。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渴望荣誉的范尼对本赛季曼联在联赛以及冠军杯中的表现十分失望,他在日前对曼联提出,要在个人合约中加上一项附加条款,即2800万英镑的离队最低金额。根据这项条款,如果以下两种情况发生,那么其他球队只要出价达到2800万,曼联就无权阻止他转会离队。两种情况中,一种是主教练弗格森离队不再执教曼联,另一种则是曼联不能在转会市场引进大牌球星。世界新闻报预计,范尼的此番表态将引起皇马的注意,因为后者已经将荷兰人列为了夏季引进的目标之一。不过,眼下范尼本人仍然对弗格森的曼联十分忠心,“为什么我要去皇马?为了更多的钱?这不是钱的问题,我喜欢曼联,这是一家友好的,有人情味的俱乐部。”(王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