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董方卓比甲进球不偶然 董母:轮也该轮到他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0:18 足球周报

  足球周报记者张林栋报道4月11日,董方卓比利时联赛中打进他加盟比利时联赛的第一粒进球,他的母亲李伟在大连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董方卓应该在比利时联赛实现进球了,根据他自身的条件,他有能力进球。她甚至开玩笑的说,轮也该轮他进球了,他都助攻两次了。

  比利时甲级联赛第29轮在4月11日晚进行,中国球员董方卓效力的安特卫普客场挑战
布鲁日瑟格拉,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的时候,董方卓打进他加盟比利时甲级联赛以来第一球,帮助安特卫普2:1反超,董方卓的进球成为了致胜进球。

  在此前的两轮比赛中,董方卓各有一次助攻,从董方卓的近期的表现看,他已经走出了刚加盟安特卫普时的低迷,已经呈现一种上升的状态。董方卓的母亲说,也不是预料到他会进球,只是感觉应该他进球了。因为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董方卓已经和队友之间有了信任感,虽然沟通还是有问题,但彼此之间还是有一定的默切。这是董方卓进球的根本原因。

  “我觉得他现在的情况是一种正常的发展结果,凭借董方卓的自身条件,他应该有一定的表现,这个要求不是拔苗助长。”当记者问道,“您是否认为董方卓还会进很多球?”她说:“足球场上的事情是瞬息万变的,很多东西是不可预测的,你比如说,曼联也会输给曼城,而且还是输了那么多球。”

  因为自己的儿子的缘故,李伟现在十分关注欧洲足球,虽然她很难有时间看完一场比赛的直播,但他还是很喜欢听电视和广播的评论,她说自己一直很喜欢足球评论,因为自己的儿子在这个环境里,她的兴趣也逐渐在形成。“我儿子说我是假球迷,我感觉我是跟着儿子的感觉在走。”

  上一轮比赛结束后,董方卓给母亲来了一个电话,当时是早晨,李伟正开着广播在听体育新闻,正说着,广播里开始播送董方卓助攻的消息,于是李伟忙说:“儿子,你听,广播里正说你呐。”董方卓说:“以后你就听广播吧。”虽然没有接到儿子的电话,但知道儿子进球了,李伟说起自己的儿子也是笑声不断。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