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董方卓打进加盟比甲第一球 力助安特卫普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23:03 新浪体育
董方卓年轻有为

  新浪体育讯 4月11日比利时布鲁日消息,在北京时间周日晚上进行的一场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客场2-1击败色格拉布鲁日队,赢得联赛三连胜,暂时离开了降级区。中国球员董方卓在本场比赛中,不但首次踢满全场,还在比赛中为球队踢进了决定胜负的进球,这也是董方卓征战比利时甲级联赛的第一个进球。

  安特卫普队今天在首发阵容中做了比较大的调整,前两场进了3球的英国前锋埃迪-约翰逊因为有伤的原因没有出场,因此董方卓的角色从前两场做球的影子前锋变成了今天的突前尖刀,比赛开始后,董方卓显得非常活跃,比赛开始仅1分钟,董方卓就在左路突破后传球,但中路没人能跟进。第9分钟,董方卓获得射门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对方后卫德乌夫挡出。客场作战的安特卫普进攻不断,在第29分钟,前卫苏莱曼的中路包抄射门首先攻破了对方球门,1-0。不过主场作战的色格拉布鲁日队在混战中靠马苏雷尔的进球将比分追成1-1,形势再次对安特卫普不利。

  志在全取三分顺利保级的安特卫普队下半场开始后再次发动了猛烈的进攻,第49分钟,安特卫普队前腰阿塔雷传中,董方卓这次摆脱了德乌夫的纠缠,抢在对方门将博格因之前头球冲顶得分,2-1!这是董方卓在球队的第一个进球,也是中国球员在比利时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进球后的安特卫普队开始收缩打反击,色格拉布鲁日队并没有在众志成城的安特卫普队球员面前赢得多少好机会。董方卓被留在场上直到比赛结束,没有被换下。最终他们将2-1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并赢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

  比赛后安特卫普队28场联赛积26分,超过少赛一场的沙勒鲁瓦队一分,已经暂时离开了降级区。周六的比赛中,垫底的薛斯顿苏打队也开始反弹,他们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因此该队也看到了保级希望,沙勒鲁瓦周一主场迎战强大的布鲁日队,拿三分可能不大。安特卫普,薛斯顿苏打和沙勒鲁瓦三队将为最后一个保级名额在余下的比赛中做出殊死搏斗。(克劳迪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