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纳尔多绯闻直追小贝 风尘女子凭身体争R9(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20:59 新浪体育
艾瑟琳

  新浪体育讯 4月11日马德里消息,自从结束了与米兰妮的恋曲,罗纳尔多越发珍惜属于自己的空间,喜欢在球场上游弋他,同样在对取之不尽的“猎物”想入非非。

  从巴西到意大利到西班牙,从模特到封面女郎,由点到线地演绎着一个花心萝卜的本性。吉赛尔-邦德切恩、卡纳尔、利维娅-拉莫斯、吉吉赛尔-班、蕾莫斯……这些娇艳的面孔轮番轰炸着全球媒体的版面,一个刚刚恢复单身的世界头号前锋,一群正梦想着踩着巨星升空的美女,每个人似乎都有机会,每个人都被罗纳尔多笑脸相迎。

  被“头号”对手莫伦特斯踢出冠军杯四强,延缓了自己冲向“大满冠”的步伐,但他的好心情并未受太多影响,又有一位巴西美女向他抛出橄榄枝,这个加入争夺R9战团的女人叫艾瑟琳,一个拥有个人网站的风尘女子。

  从她在网络上提供的个人资料来看,她是个纯粹靠“身体”吃饭的女人,与罗尼相仿的年龄,比米兰妮和纳尔达更魅惑的嘴唇,时常出没于夜总会和低俗场所的她,眼神里满是对名利的渴望。

  在一档名为“说出你的愿望的”的电视节目中,她很是露骨地表白了自己的愿望:能够与罗纳尔多享受“性福”时光。她出身让人怀疑她的真正目的,但她天使般的身材和面孔,绝对让很多男人春心萌动,不知道罗纳尔多听到这句“告白”是什么感受。

  这或许只是一个插曲,但恰恰反映出足球或者足球明星给很多人提供的机会:球迷欣赏着他们的双脚,有些女人想的就是怎样哗众取宠或者一步登天,罗纳尔多在感情上如同一个孩子,肉体收获着简单的快乐,也制造了堪比贝克汉姆的“万人迷”效果。(萨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