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城球迷网给继海评分中等 曼城徘徊在降级阴影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进行的第32轮英超联赛中,曼城主场再次令人失望地3-3战平副班长狼队。与此同时,利兹联客场2-1力擒布莱克本;未能全取三分不仅让曼城仍然徘徊在降级边缘,而且只领先利兹联2分,形式更加严峻。孙继海在为曼城第五十场首发中打满90分钟,表现平平,赛后《曼城国际球迷协会》网站只给了他5.5分。

  凯文-基冈因病仍然无法指挥比赛,但是赛前他充满信心,他号召曼城队全体队员全
力迎接挑战,在复活节周末的两场比赛全取六分。蓝军在这个赛季的英超联赛还从未取得连胜,但是为了缓和降级危机,他们别无选择,必须连续战胜狼队和热刺队。“这下去两场比赛是我们这个赛季决定性的两场比赛,我们要拼尽全力赢得比赛基冈说:“我们必须集中精神,才能避免掉进降级区。”现在在降级区里的球队是利兹联莱斯特城和垫底的狼队,其中最近的利兹联只和曼城相差5分。

  代替基冈指挥比赛的仍然是助理教练,也指望拿垫底的狼队开刀,在基冈养病时持续他的执教不败纪录。但是比赛中曼城的表现大大出乎人们意料,漏勺后防再次城门洞开,紧紧开场23分钟曼城就0-2落后,狼队反客为主,一副要取得本赛季第一场客场胜利的架势。在阿内尔卡和西比尔斯基扳平之后,下半场狼队还错失了一次点球良机。不过狼队仍然在78分钟依靠卡马拉的补射再次领先。运气仿佛在曼城这边,赖特-菲利普斯在伤停补时阶段一脚18码外的冷射,终于曼城在狼队身上艰难拿到一分。

  基冈曾对他的助手充满信心,“这个时候是最紧张和关键的,尤其当我不得不沮丧地暂时离开我离开俱乐部几星期。幸好,我的教练班子非常能干,由考克斯主持,德莱克和皮尔斯配合领导。他们是不会逃避责任,勤奋专业的职业教练。我百分之一百地信任我的球员,我们将战斗下去,为了俱乐部和球迷对我们的信任以及俱乐部的最大利益。我也知道我们的支持者将和我们在一起。”考克斯也很明白形势:“全取六分将稳住基冈的帅位,我们必须团结起来战斗。”但是赛后考克斯的之间能力显然收到了质疑,球迷们还进一步将矛头对准了基冈,指责他对考克斯的过于信任。《曼城晚报》报道说:“在曼彻斯特,没有人会因为基冈将考克斯推到本应属于他的位置上,而自己躲在幕后感到高兴。”《曼城晚报》中肯地指出,在这个关键时刻基冈在家中修养,考克斯虽然勤勉,但是他显然无法承担起领导曼城的责任。”

  考克斯接受采访时承认情况不妙:“当船员航行时能和船长在一块,当然充满信心,但是一旦指挥的是副船长,船员难免有些担忧。”不过他仍然坚信曼城不会降级:“我们要像过去做的那样复出百分之一百一的努力,显而易见在这里德莱克皮尔斯和其余工作人员都能很好地帮助我,而且基冈也在恢复中,随时会回到我们的队伍中。”谈到比赛他说:“我们必须尽我们所能改善我们的情况,就结果而言,我们显然没有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但是我们的足球踢得非常漂亮。”下一场客场挑战领先曼城4分的热刺,白鹿巷球场的结果将决定曼城队的命运,但是薄弱的后防,低落的士气,想从白鹿巷全身而退,谈何容易?

  对失利中的曼城而言团结是首位的,但是糟糕的是这时内部也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替补门将维弗尔(Nicky Weaver)不满詹姆斯牢牢占据主力位置:“詹姆斯是一位伟大的守门员,我很高兴能和他成为队友,但目前我不确定将会发生什么,也不确定俱乐部能否保级。”谈到将来的发展时维弗尔说:“我还没决定我会不会转会,但很显然我需要更多的比赛机会,我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决定我将来的去向。”

  随时跌入降级区的危险,教练班子执教能力受到的质疑,球员对保级的信心不足,乃至对转会的考虑。内忧外患中的曼城,何去何从?(Johnso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