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巨头连称走出惨败阴影 安切洛蒂称颂奇迹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尽管比分不大,但足以为AC米兰带来3分,在周六对恩波利的比赛中,AC米兰最终凭借皮尔洛终场前7分钟的点球破门,为球队拿来了3分。

  主教练安切洛蒂在场边提心吊胆看完了整场比赛,教练席边他抽剩下的香烟头遍地都是,当皮尔洛罚进点球后,安切洛蒂在场边尽量克制着自己的感情,只是振臂一呼,就立即恢复了平静。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下新闻发布会上,安布罗西尼说:“我们上半时打得很好,制造了不少机会,只是最后一击有点问题。下半时,随着疲劳的袭来,以及心理压力的逐渐增大,我们一度表现得不是很好。在这个时刻,这是一场微妙的比赛,我们很难忘记周三对拉科鲁尼亚的大败,但是我们力图去忘记,并竭尽全力。这3分非常重要,积分榜上72分的积分,已经表明了我们出色的实力,”

  对于本场比赛引发争议的那粒点球,安切洛蒂说::“那个点球?当时托马森和巴利相撞的地点距离球门只有5米,球本来也是想着球门运行的,我认为这没什么好说的,帕帕雷斯塔作出的正确的判罚,皮尔洛的点球罚得很好,因为在这样的时刻,不要说是他,就是球迷心理压力也是巨大的。”

  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在赛后称赞了球队的表现,“从心理的角度上说,这是一场微妙的比赛,”他说,“我认为我们做得不错。我看到的是一支有些焦虑,而且有些疲惫的Ac米兰,但是他们从心底里迸发出求胜的欲望,并最终实现了这一切,我们进一步接近了自己的目标,联赛剩下的比赛不多了,我们将平静去面对这些赛事。其实我最担心的是客场对乌迪内斯,主场对罗马我反倒不是很担心,因为AC米兰在看似艰难的比赛中总会有不错的发挥。”

  与安切洛蒂相同,贝鲁斯科尼也谈到了那粒争议点球,他说::“如果要讨论关于裁判的问题,我想应该从对拉科鲁尼亚比赛那么多次越位的误判开始,我得说,托马森在与对方门将相撞后摔倒了,我不认为帕帕雷斯塔今天偏向主队,他是距离事发地点最近的,也是最有发言权的。”

  荷兰球星西多夫赛后说:“尽管赢得并不容易,但是我们毕竟赢得了重要的3分。恩波利在禁区内密集防守,没有给我们什么空间,但我们仍然那在上半时创造了不少机会,最终凭借顽强、决心,再加上一点点运气,我们终于得到了一个重要的结果,这是至关重要的3分,我们要像这样一直打下去。”(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