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久违大将回归带来惊喜 中场另一支柱却面临重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5:20 新浪体育
贝隆复出(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长达5个月的治疗和休养后,切尔西的阿根廷中场球星贝隆终于回来了,在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他在第56分钟替补登场,并在剩余的时间内表现积极,尽管没有什么改变比赛结果的作为,但贝隆的复出仍旧让拉涅利感到欣喜。

  早在贝隆重回斯坦福桥恢复训练时,拉涅利就曾用他的玩笑迎接久违的阿根廷人。“别担心,我还能认出他是谁,”拉涅利笑着对记者说。本场赛前他并没有考虑给贝隆过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的压力,他想的只是让他感受气氛,在可能的情况下上场适应比赛。“贝隆会和我一起坐在板凳上,这对他来说是很重要的,四个月之前他受了伤,但现在他的情况变得越来越好。”

  不过,比赛中的意外却给了贝隆提前登场的机会,第56分钟,马克莱莱在拼抢中腿部受伤,拉涅利立刻招呼还在热身的贝隆替补登场。出场后,人们都看得出这个久违的阿根廷人是多么想有所作为,他屡次的前插助攻让人感受到了他和全队一样急切的心情。

  第58分钟,贝隆在出场后第一次得球,他以一脚长传找到了右路插上的格雷米,尽管比赛中的感觉需要慢慢寻找,但阿根廷人的脚法仍在,这脚跨越了半场的精准传球让格雷米得以舒服的卸球发动进攻。第61分钟,贝隆迎来了出场后的第一次机会,他的突破制造了对方的犯规,亲自主罚任意球却稍稍高出;第71分钟,贝隆接到格雷米的横传起脚射门,但由于有两名防守队员铲球干扰,匆忙起脚的他只能无奈的看着球射向看台;第79分钟和81分钟,贝隆又两次利用远射威胁对手的球门,只可惜两次射门或偏或高,均未能实现打破僵局的愿望。

  在射门未果后,人们数次在贝隆脸上看到了焦急失望的神情,渴望在比赛中建功的想法此刻展露无遗。不过,拉涅利对于贝隆依旧保持着耐心,他希望阿根廷人目前做的,只是尽快适应比赛节奏这么简单。

  令拉涅利感到担心的是,切尔西中场防守的支柱马克莱莱在本场比赛中受伤下场,有可能缺席接下来的几场关键比赛。第56分钟,马克莱莱在中场的拼抢中忽然倒地,随后便表情痛苦的被担架抬离了现场。“我不知道马克莱莱的伤情到底怎么样了,”拉涅利说,“他的膝盖能动,这是好消息,但我仍然非常担心,在未来几天内我们将有更多的了解。”(Burruchag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