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甲-特雷泽盖终场前破门 尤文主场力擒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20时30分),在阿尔卑球场开始的意甲第29轮第8场角逐中。尤文图斯主场1比0小胜拉齐奥,本赛季首次在联赛中击败强队,这也是里皮首次战胜曼奇尼执教的球队。终场前不久,特雷泽盖顶进本赛季第15个联赛入球,尤文获胜之后仍然紧咬罗马,两者仅相差1分。

  拉齐奥本赛季联赛与意大利杯两次击败尤文。统计数据也证明他们打尤文颇有心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他们自1997年11月以来在都灵保持不败,曼奇尼对里皮保持3胜2平的战绩。尤文本赛季对强队战绩糟糕,此前同国际米兰、罗马、AC米兰、拉齐奥的7场交锋中只拿到2分。尤利亚诺顶替停赛的蒙特罗打中卫,内德维德背伤痊愈对阵老东家,小因扎吉顶替了克劳迪奥-洛佩斯。

  开场后,尤文进攻节奏很快,拉齐奥也毫不示弱。第1分钟,尤文左路传中,内德维德没有顶到,后点包抄的特雷泽盖在门前8米处头球偏出。第5分钟,内德维德在门前26分钟主罚任意球大力低射,球打在莱罗塔列的脚尖上弹起稍稍偏出右门柱。第7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在门前32米处主罚任意球贴着球门右角飞出。

  第11分钟,卡莫拉内西突破法瓦利右路传中,内德维德禁区前沿右脚射门被挡,卡莫拉内西再传入禁区,塞雷尼出击双拳击出,尤文场上队长塔奇纳迪在门前28米处右脚凌空射门高出。第13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头球解围失误,内德维德左侧小角度低射被塞雷尼没收。

  第17分钟,费奥雷从阿皮亚脚下断球右路传中,塞萨尔后门柱左脚凌空射进,门前的小因扎吉越位在先,主裁判贝尔蒂尼判进球无效,曼奇尼与场边官员“讨论”这个判罚。第21分钟,赞布罗塔右脚快速扣过斯塔姆,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5米处左脚大力射门,塞雷尼扑出远门柱,尤文右侧开出角球,莱罗塔列在门前9米处头球攻门,塞雷尼候个正着。第25分钟,塔奇纳迪扣过防守队员,在门前27米处右脚抽射高出。

  第27分钟,卡莫拉内西晃过科托,在禁区边缘右脚弧线球偏出远门柱。第30分钟,拉齐奥右路传中,莱罗塔列“蛙跳式”头球解围顶空,菲奥雷转身想传给后门柱的塞萨尔,幸亏布冯横身单手封出,利维拉尼在禁区边缘左脚低射稍稍偏出远门柱。第39分钟,法瓦利对任意球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佩索托左路传中,特雷泽盖力压法瓦利,禁区边缘头球蹭到后点,卡莫拉内西在门前15米处右脚低射滑出远门柱。

  下半时,奥多换下斯塔姆。第53分钟,尤文得到双方下半时首次射门机会,尤利亚诺接应右侧角球脚后跟射门被挡,他在门前14米处转身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第57分钟,内德维德左侧切入起球到后点,特雷泽盖后退中小角度头球吊射被塞雷尼没收。第59分钟,佩索托肋部直传,赞布罗塔低传门前,特雷泽盖没有碰到,塞雷尼倒地抱住。

  第62分钟,塞萨尔底线防守时被卡莫拉内西撞倒广告牌上,导致左手腕受伤。第65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斜传,特雷泽盖右脚停球顶给赞布罗塔,后者在门前20米处左脚凌空射门偏出。穆齐换下小因扎吉,他一出场便突入禁区左侧,但莱罗塔列漂亮铲球解围。第68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在无球状态下转身,结果拉伤左大腿肌肉倒地,到场边接受治疗,扎乌里开始热身。

  第70分钟,奥多身后铲倒内德维德,被黄牌警告。图多尔换下尤利亚诺。米哈伊洛维奇回到场内。米科利换下佩索托。第81分钟,米科利左侧主罚任意球直接小角度旋球门,塞雷尼指尖堪堪托出。1分钟后,米哈伊洛维奇右路传中,科拉迪在门前10米处头球攻门落入布冯怀中。第89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传到后门柱,全场表现平平的特雷泽盖在奥多与科托之间起跳,门前6米处头球破门。克劳迪奥-洛佩斯换下法瓦利,但拉齐奥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反扑。

  尤文图斯(4-4-1-1):布冯/图拉姆,莱罗塔列,尤利亚诺(70'图多尔),佩索托(70'米科利)/卡莫拉内西,塔奇纳迪,阿皮亚,赞布罗塔/内德维德/特雷泽盖。

  拉齐奥(4-3-3):塞雷尼/斯塔姆,科托,米哈伊洛维奇,法瓦利(90'克劳迪奥-洛佩斯)/费奥雷,詹尼凯达,利维拉尼/小因扎吉(65'穆齐),科拉迪,塞萨尔。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