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涅利承认夺冠无望解释雪藏第一主力:只因他太厚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度春风得意马蹄疾的切尔西在联赛中遭遇到了米堡这条粗重的绊马索,为了追赶阿森纳而鼓足的勇气在战平米堡之后便如肥皂泡般破灭,赛后的新闻招待会上拉涅利表示球队已经退出英超冠军的争夺。

  两队如今相差六分之多,而阿森纳还少打一场,如果周日阿森纳能战胜纽卡斯尔的话,差距就是让蓝军沮丧的9分,余下7场比赛要想追上9分,除非对手出现不可思议的崩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昨天看了阿森纳和利物浦的比赛后,我得说阿森纳做的不错,他们展示了完美的团队精神,除了高质量的进攻还有令人称奇的场上反映速度,他们就是冠军,除非他们自己不要。”

  拉涅利表示自己现在想的就是千万别让排名第三的曼联追上,切尔西目前领先红魔六分,但后者还有一场赛事未打。

  米堡是本赛季联赛杯得主,虽然排名仅居第11,其实和第六的伯明翰差距只有5分(现为4分),切尔西若想在主场取胜,还得依赖全套主力,但拉涅利却让布里奇和达夫高挂免战牌,对此善良的意大利人做如下解释,“我可不能杀了我的队员,三天内踢两场比赛,达夫又非常喜欢在比赛中从头跑到尾,他太厚道了,我可不能让他踢所有比赛”。另外由于扭伤膝盖在周六入了院,切尔西在下周一挑战阿斯顿维拉时将没有了法国中场马克莱莱。(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