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甲-小罗进球首得冤屈红牌 巴萨险履薄冰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5:5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先赛3场,巴塞罗那客场3比1力克瓦拉多利德,马拉加主场3比1战胜马德里竞技,塞尔塔主场0比0战平塞维利亚。

  巴塞罗那客场3比1力克瓦拉多利德。巴萨在上轮战平比利亚雷亚尔之后中止了9连胜佳绩,此役普约尔、马尔奎兹和范布隆特霍斯特均因伤缺阵,但巴萨开场仅2分钟就取得完美开局,雷兹格左路突破传中,萨维奥拉前点门前6码捅射破门。第4分钟,巴萨前场反击获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得5打3良机,但路易斯-加尔西亚的最后一传失误。1分钟后,奥勒格尔禁区内解围,齐玛禁区边缘的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8分钟,哈维右路漂亮过人后直传,路易斯-加尔西亚横向切入右路24码外左脚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第12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右路转移,戴维斯左路24码外左脚第一时间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第14分钟,齐玛中路直传禁区右肋,冈萨雷兹-奥萨卡夹防中的捅射被巴尔德斯没收。第18分钟,科库中场长传,哈维中路外脚背凌空分球禁区右侧,路易斯-加尔西亚的射门被马尔科斯封堵。

  第21分钟,萨勒斯开出右侧角球,乔纳森中路10码外头球攻门偏出。第23分钟,路易斯-加尔西亚受伤被迫被恩里克换下。第25分钟,乔纳森后场30码外对萨维奥拉背后铲球犯规,裁判奥玛尔判罚任意球,但罗纳尔迪尼奥快速开出任意球却被出示黄牌警告,巴西人随后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挡出。第28分钟,瓦拉多利德获得破门良机,萨勒斯禁区右侧传中,里切蒂门前12码外的推射竟然高出横梁。

  第30分钟,莫塔中场直传,萨维奥拉摆脱戈麦兹突破至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罗纳尔迪尼奥门前10码凌空扫射远角破门。第35分钟,哈维中场直传,罗纳尔迪尼奥传球戴维斯,荷兰人直传右路,萨维奥拉右路20码外低射被乔纳森封堵出底线。第38分钟,杰拉德背后铲倒齐玛得到黄牌警告。第44分钟,主队后卫帕兹背铲萨维奥拉犯规得到黄牌。罗纳尔迪尼奥30码外的直接射门高出。

  第53分钟,哈维直传罗纳尔迪尼奥,巴西人巧妙横拨恩里克,但后者门前12码在替补出场的塞萨尔防守下软弱射门被门将比萨里直接没收。此时比萨里准备开球时疏忽大意单手托球,罗纳尔迪尼奥从背后用头将比萨里手中皮球顶出,但巴西人转身吊空门被比萨里跃起没收皮球,而此时裁判奥玛尔不可思议地掏出第二张黄牌将罗纳尔迪尼奥红牌罚下。此后的比赛10人巴萨陷入被动。

  第57分钟,里切蒂左路传中,萨勒斯门前14码头球攻门偏出。第63分钟,里切蒂右路任意球传球门前,塞萨尔门前8码头球偏出。第65分钟,罗萨达接右路传中后头球摆渡,跟上的冈萨雷兹-奥斯卡门前14码射门打在奥勒格尔腿上反弹高出横梁。随后齐玛开出左侧角球,冈萨雷兹-奥斯卡门前7码头槌破门扳回一城。里杰卡尔德在被动局面下用奥斯卡-洛佩兹替换萨维奥拉出场。

  第68分钟,齐玛中路直传罗萨达,奥勒格尔抢先做出关键解围。第73分钟,齐玛禁区左侧的劲射被巴尔德斯在近门柱封堵。第75分钟,里切蒂开出右侧任意球,巴尔德斯出击得球,身下的戈麦兹用头将皮球顶出,冈萨雷兹-奥斯卡在莫塔紧逼防守下垫射,皮球打中立柱弹回,科库球门线前头球解围。第76分钟,莫塔禁区外犯规,里切蒂24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

  因涅斯塔在第79分钟替换杰拉德出场。第81分钟,乔纳森对雷兹格的铲球引致双方不满,相互胸部顶撞示威却各得一张黄牌。第84分钟,哈维直传右路的恩里克,后者稍微控制皮球后直传禁区中路,因涅斯塔门前16码左脚推射破门锁定胜局,这一入球也让瓦拉多利德彻底失去战斗信心。最后时刻,仅仅只有巴尔德斯的扑救脱手令人心惊。最终巴萨在客场全取3分。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25-巴尔德斯;32-奥勒格尔,2-雷兹格,8-科库,23-莫塔;14-杰拉德(78',24-因涅斯塔),3-戴维斯,22-路易斯.加尔西亚(22',21-恩里克),6-哈维;10-罗纳尔迪尼奥,7-萨维奥拉(66',27-奥斯卡.洛佩兹)

  马拉加主场3比1战胜马德里竞技。第27分钟,托雷斯射门击中立柱。第31分钟,萨尔瓦左路传球莱科,后者摆脱卡尔沃劲射破门。第45分钟,莱科开出角球,埃德佳前点错过,迭戈-阿隆索后点破门。半场结束前,阿吉莱拉的传中,主队未能及时解围,纳诺门前6码破门扳回一城。第49分钟,迭戈-阿隆索接因苏纳传球劲射破门再度扩大比分。第79分钟,托雷斯肘击何塞米被红牌直接罚下,他将错过下轮同皇家马德里的同城德比战。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