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孙继海连续3轮首发 曼城最后时刻平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在曼彻斯特球场开始的英超第32轮比赛中,曼城主场3比3战平垫底的狼队,与降级区只有2分差距。孙继海连续3轮首发出场,使自己代表曼城首发的联赛达到50场(包括2场英甲)。曼城在比赛中曾以0比2和3比2落后,门将詹姆斯还在下半时扑出对方1个点球,赖特-菲利普斯最后时刻远射破门保住了1分。

  基冈仍然没有回到教练席上,但助理教练科克斯重新让福勒与阿内尔卡首发,法国中场西比尔斯基顶替了脚踝受伤的雷纳。狼队主教练琼斯出人意料地让奥科隆沃首发,这位尼日利亚世界杯球员还是首次出现在英超赛场上,自从去年夏天从顿涅茨克加盟之后,他一直没有得到出场机会,此役他顶替了无法出场的克拉多克,

  第7分钟,牛顿在右侧距门22米处右脚射门,詹姆斯将球击出。第8分钟,卡马拉禁区左侧头球高出。第9分钟,孙继海右侧30米外开外右脚抽射高出。第12分钟,福勒在禁区左侧抽射被琼斯击出。第12分钟,孙继海解围出底线,卡马拉左侧开角球到前点,塔纳特解围失误,肯尼迪在禁区前沿左脚抽射打进左上角,曼城0比1落后。

  第15分钟,阿内尔卡左脚远射被琼斯得到。第19分钟,内勒左路远射偏出右门柱。第21分钟,孙继海传中被琼斯没收。第23分钟,塔纳特盯防科特将球捅开,但球被卡马拉断下近距离射门,詹姆斯将球扑出,内勒左路传到优点,卡特在小禁区内右脚射门,打进大门左上角,曼城0比2落后。仅过2分钟,麦克马纳曼横传,塔纳特左路吊入禁区,阿内尔卡头球扳回一分,这是他本赛季第21球。

  第30分钟,福勒在小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近门柱。第32分钟,卡马拉中路右脚射门偏出左门柱。第39分钟,牛顿对麦克马纳曼犯规,塔纳特左侧主罚任意球,左脚传出一记弧线球。西比尔斯基头球顶进左下角,曼城将比分追平。第41分钟,卡马拉传球,科特头球被詹姆斯托出底线。第44分钟,内勒传球,卡马拉头球偏出右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孙继海传中,布特勒解围。

  中场休息后,克莱德因伤被老将丹尼斯-欧文换下。第46分钟,卡马拉禁区左侧抽射,迪斯汀将球挡出,肯尼斯左侧开出角球,孙继海解围。第50分钟,卡马拉前场对孙继海犯规,门将詹姆斯开出任意球。第57分钟,卡马拉禁区右侧右侧射门被塔纳特挡出。第59分钟,福勒左侧远射高出。第60分钟,肯尼迪传球,科特头槌被詹姆斯化解。

  第63分钟,迪斯汀禁区内对卡马拉犯规,卡梅隆主罚点球被詹姆斯奋力扑出。第68分钟,西比尔斯基传球,阿内尔卡禁区内右脚射门偏出右门柱。第69分钟,孙继海对肯尼迪犯规,肯尼迪左侧开出任意球,邓恩解围。博斯维尔特被巴顿换下。第71分钟,卡马拉传球,卡梅隆左脚射门偏出右门柱。第77分钟,肯尼迪右侧任意球被詹姆斯击出。

  第78分钟,巴顿对因斯犯规,肯尼斯右路主罚任意球低射被詹姆斯击出,卡马拉在禁区左侧左脚补射打入近角,曼城2比3再度落后。第82分钟,赖特-菲利普斯传球,巴顿头槌被琼斯没收。第83分钟,赖特-菲利普斯传球,万乔普头球被琼斯擒住。第37分钟,塔纳特右侧开出角球,迪斯汀后门柱头球高出。第88分钟,孙继海传中,西比尔斯基头球偏出右门柱。终场哨响前,塔纳特开出任意球,狼队解围不彻底,赖特-菲利普斯右侧禁区前沿右脚抽射破门,曼城惊险追平。

  曼城(4-4-2):詹姆斯/孙继海,邓恩,迪斯汀,塔纳特/赖特-菲利普斯,博斯维尔特(72'巴顿),西比额斯基,麦克马纳曼/阿内尔卡,福勒(72'万乔普)。

  狼队(4-4-2):琼斯/克莱德(46'丹尼斯-欧文),奥科隆沃,布特勒,内勒/牛顿(66'格维兹永松),卡梅隆,因斯,肯尼迪/科特,卡马拉(90'米勒)。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