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神奇替补破门救曼联 切尔西破门乏术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2轮进行7场争夺。曼联客场2比1逆转取胜伯明翰切尔西主场0比0战平米德尔斯堡阿森纳将领先优势稳固在6分。其他比赛,布莱克本主场1比2不敌利兹联,博尔顿主场2比2战平阿斯顿维拉查尔顿主场1比1言和朴茨茅斯富勒姆客场2比0取胜莱斯特城,曼城主场3比3险平狼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曼联客场2比1逆转取胜伯明翰。相对于上周末足总杯半决赛淘汰阿森纳的比赛,弗格森用顶替范尼斯特鲁伊出场的萨哈同索尔斯克亚搭档,后腰用杰姆巴顶替队长罗伊-基恩,C-罗纳尔多出现在替补席,2号门将卡洛尔凭借近期的优异表现依旧把持主力位置。伯明翰主帅布鲁斯在主场面对老东家,同上周唯一的改变在于用克莱门斯替换了格拉宁格。

  从切尔西队租借到伯明翰队的前锋弗塞尔在赛前领取了3月英超最佳球员奖。开场仅2分钟,萨哈门前12码外的射门就被封堵。前曼联中场萨维奇在中场粗野放倒了杰姆巴,“英超恶汉”侥幸逃过黄牌警告。双方的拼抢十分激烈,伯明翰囤积重兵于中场阻截曼联的推进,双方都未能创造出进球良机。但令布鲁斯不悦的是,拉扎里迪斯在第14分钟因伤被迫替换下场。

  逐渐占据上风的伯明翰险些在第16分钟取得领先,弗塞尔禁区左侧力截布朗,布莱恩-休斯跟上的小角度射门被卡洛尔机敏挡出,随后布莱恩-休斯传中禁区左肋,萨维奇10码外的右脚射门被横梁挡出。第20分钟,萨维奇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无人防守的克莱门斯后点得球,但门前7码外的左脚推射高出横梁。第21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左侧的似传似射被坎宁安解围。

  第22分钟,萨哈中路22码外左脚凌空抽射离谱偏出。第25分钟,奥谢同索尔斯克亚在左路漂亮配合后切入禁区,但最后的传中被后卫在门前2码解围。第28分钟,吉格斯中路接弗莱彻传球后外脚背挑传萨哈,但法国人在门前8码铲射却没有打中部位错失良机。第32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前犯规,替补出场的格拉宁格25码外的劲射打中人墙。

  第33分钟,弗塞尔左路20码外的低射偏出。第35分钟,曼联中场直传禁区左肋,泰勒及时出击抢在萨哈之前没收皮球。第38分钟,索尔斯克亚右路直传,泰勒在斯科尔斯紧逼脱手后没收皮球。第39分钟,杰姆巴后场对萨维奇犯规,格拉宁格利用曼联人墙的漏洞劲射,卡洛尔虽然扑挡到皮球但未能阻止皮球入网。伯明翰在主场近30,000名球迷的助威声中取得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萨哈就浪费机会,吉格斯脚外侧直传右路插上的斯科尔斯,后者拨向中路,但萨哈禁区边缘的推射却高出横梁。第50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左侧边缘的劲射被泰勒稳稳没收,随后伯明翰发动反击,卡洛尔出击40码抢先解围弗塞尔的单刀球。第54分钟,吉格斯禁区中路边缘的软弱低射被泰勒没收。而弗格森随后用C-罗纳尔多替换下索尔斯克亚。

  泰勒在第60分钟凭借神勇表现阻击曼联,吉格斯左路开出角球,斯科尔斯头球摆渡,萨哈门前7码的头球攻门被泰勒漂亮托出横梁。但他却无法再其后阻挡C-罗纳尔多的攻门,仍然是吉格斯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葡萄牙人门前8码甩头入远角将比分扳平。第66分钟,奥谢右路手球犯规,萨维奇的射门打中人墙。第69分钟,莫里森右路传中,休斯禁区边缘的凌空射门稍稍高出。

  第70分钟,吉格斯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第75分钟,刚刚上场的弗兰禁区边缘头球回摆,萨哈的软弱射门被泰勒没收,伯明翰随即反击,弗塞尔20码外的劲射被卡洛尔封挡。萨哈仍旧在浪费机会,法国人小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马丁-泰勒封堵。法国人在第78分钟终于把握机会,吉格斯右路传中,萨哈门前6码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超出。萨哈终场前16码外的射门高出,曼联最终全取3分。

  曼联出场阵容:13-卡洛尔;2-加里.内维尔,6-布朗,27-希尔维斯特,22-奥谢;24-弗莱彻,19-杰姆巴(74',21-弗兰),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87',3-菲尔.内维尔);9-萨哈,20-索尔斯克亚(55',7-C.罗纳尔多)

  切尔西主场0比0战平米德尔斯堡。在周中冠军联赛半决赛淘汰阿森纳之后,拉涅利希望在英超联赛中继续紧逼对手,哈塞尔巴因克和古德约翰森联袂锋线。阿根廷中场贝隆在长时间因背伤缺阵后和同胞克雷斯波一同进入替补阵容,而达夫却缺席本场比赛。巴巴亚罗轮换周中建功的布里奇,加拉顶替到右边后卫位置。租借至米德尔斯堡的岑登因为相关条款缺阵,从桑德兰租借而来的库珀顶替了下颚受伤的索斯盖特。

  开场仅3分钟,巴巴亚罗在左路的突袭就险些破门,尼日利亚人接到哈塞尔巴因克回传后18码外左脚劲射,但施瓦泽将皮球沉稳没收。但米德尔斯堡在第7分钟利用安布罗西奥的失误赢得最佳机会,格林宁传球左路的内梅赫,面对斯洛伐克人的传中,安布罗西奥出击扑球脱手,但索性儒尼尼奥的钩射高出横梁。第10分钟,古德约翰森头球摆渡乔-科尔,后者的射门却稍稍偏出。

  客队主帅麦克拉伦在边线碰到了正在掷界外球的加拉引起了主场球迷的一阵躁动,但拉涅利随后同麦克拉伦的拥抱化解了尴尬,而前25分钟的比赛也正如场外的平和一样表现平庸缺乏激情。第26分钟,马卡罗尼获得反击机会,但在德塞利的紧逼防守下,意大利人的最终射门也缺乏威胁的偏出目标。而内梅赫接儒尼尼奥的传球突袭也被特里及时解围。

  无处不在的特里试图激发切尔西的进攻激情,第33分钟,他接到哈塞尔巴因克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施瓦泽漂亮将皮球托出横梁,接着荷兰人继续开出角球,特里远点再度头球径直攻向大门,但埃希奥古在球门线前将皮球挡出,而切尔西球员认为埃希奥古禁区内手球的申诉也被裁判海尔西驳回。第38分钟,儒尼尼奥的软弱铲射被安布罗西奥没收。

  切尔西在上半场结束前的激情释放险些斩获进球取得领先,第39分钟,古德约翰森禁区边缘的低射击中左侧立柱,兰帕德越位下的补射也偏出空门。乔-科尔和格隆夏尔在边路试图轮番冲击米堡防线,客队稳固后防并幸运顶住压力。兰帕德第41分钟的射门被施瓦泽没收,而他随后接角球的射门又被格林宁挡出底线。半场结束前,特里在右路接任意球射门也偏出底线。

  格隆夏尔总是熟悉地成为拉涅利第一调整的“牺牲品”,前米德尔斯堡喀麦隆中场格雷米在下半场顶替丹麦人出场。但切尔西在第55分钟遭遇打击,马克莱莱同门迭塔在中场拼抢碰撞中受伤被担架抬出,贝隆在40,000名主队球迷的欢呼声中替补出场,这是阿根廷人5个月以来首次替补出场。第62分钟,博阿滕对贝隆铲球犯规得到黄牌,阿根廷人2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

  第63分钟,古德约翰森接格雷米传中后头球攻门,但施瓦泽将皮球没收。第72分钟,贝隆接格雷米传球后禁区边缘的劲射高出横梁。兰帕德在第82分钟错失黄金吉回,他接乔-科尔低传后射门偏出。切尔西必须感谢安布罗西奥在第85分钟扑救,他将门迭塔右路20码外的任意球射门直接扑出。最后时刻,乔-科尔和贝隆的射门相继偏出,而古德约翰森和哈塞尔巴因克的攻门也双双被封堵。

  切尔西出场阵容:31-安布罗西奥;13-加拉,6-德塞利,26-特里,3-巴巴亚罗(73',29-胡特);30-格隆夏尔(45',14-格雷米),8-兰帕德,4-马克莱莱(57',20-贝隆),10-乔.科尔;9-哈塞尔巴因克,22-古德约翰森

  布莱克本主场1比2不敌利兹联。开场仅84秒,凯利右路传中,冬季转会从纽卡斯尔借入的卡德维尔远点10码外头球破门。第89分钟,从阿森纳借入的彭南特右路突破传球小禁区,史密斯巧妙回传维杜卡,澳大利亚人送入网顶。伤停补时第3分钟,加拉格尔开出任意球,后卫肖特头球扳回一城为时已晚。

  博尔顿主场2比2战平阿斯顿维拉。第18分钟,巴里右路传中,高中锋克洛奇头球攻门,门将贾斯克莱恩虽然碰到皮球却无法阻止皮球入网。第48分钟,德拉-克鲁兹的解围打在奥科查身上后反弹至佩德尔森脚下,后者近距离破门扳平比分。第53分钟,巴里右路反越位后传中门前,亨德利扫射破门再助维拉取得领先。第86分钟,凯文-戴维斯接詹纳科珀罗斯传球后凌空抽射破门最终将比分扳平。

  查尔顿主场1比1言和朴茨茅斯。第8分钟,约翰森右路传中门前,尤尔摆脱普里默斯反弹传球门前,巴莱特门前2码头球轻松破门。第65分钟,前曼城中场贝尔科维奇分球左路,泰勒传中门前赫里德森试图解围失误,雅库布门前左脚折射破门将比分扳平。

  富勒姆客场2比0取胜莱斯特城。第66分钟,马尔布兰克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科林斯-约翰近点反弹射门吊入球门。第89分钟,博阿-莫特左路突破传中,皮球穿过萨切尔双腿,约翰门前沉着施射梅开二度同时结束了富勒姆11场客场不胜的尴尬。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