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贝绯闻女友将爆更多细节 辣妹心焦乱如蚂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2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绯闻危机今天进入第6天,英国媒体的炒作显然在继续。据英国《镜报》今天报道,绯闻事件的女主角雷贝卡,已经决定将自己与贝克汉姆的故事出卖给一家周日报刊,显然贝克汉姆夫妇明天将遭遇危机以来媒体炒作的又一个高峰。现在维多利亚已经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她与家人商量过后还没有拿定主意明天将如何应对。

  雷贝卡.鲁斯今天向《镜报》透露,自己能够吸引小贝到身边的一个重要原因,即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维多利亚长期不在贝克汉姆身边。同样在今天,这位英格兰队长向皇马承诺说,自己不会因为目前的压力而回国踢球。在此之后,《镜报》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有51%的人认为辣妹维多利亚应该带着两个儿子到西班牙去,与贝克汉姆住在一起,这样全家住在一起共享天伦之乐,对于两人夫妻关系的稳定会更有好处。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雷贝卡对《镜报》透露说,自己曾经警告过维多利亚说,告诉她长期不在贝克汉姆身边,两人的婚姻迟早会出现问题,但维多利亚仍旧我行我素,只顾自己的事业。"在(维多利亚和孩子搬到西班牙)这个问题上,两人发生了多次的争吵。大卫说,这让他认为维多利亚已经失去了对他和孩子们的兴趣。"雷贝卡这样说,"我让大卫的生活中重新有了乐趣和性,而这两件东西正是他长期缺少的。他对我的身体着迷,我对他的也一样,那个女人会不对大卫的身体着迷呢?"

  雷贝卡坚持认为,自己是在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的婚姻"触礁"后者进入贝克汉姆的生活的,因为当时贝克汉姆对维多利亚只关心自己的事业,很少将时间用在自己和孩子们身上越来越不满,"大卫最后觉得自己的生活与单身时没什么两样。"雷贝卡透露,去年自己第一次随贝克汉姆回他住的酒店时,后者"显得很紧张",但那个晚上最后变成了激情之夜。她透露此后她和贝克汉姆又有过三次接触,一次是去年的9月19日,然后是3天后罗纳尔多的生日派对之后,最后一次则是在去年12月皇马的一场主场比赛的前夜。

  雷贝卡接着透露了她与大卫交往的许多细节。她称,贝克汉姆对她的同性恋调情方式和极为露骨的短信交流非常着迷,甚至还承认自己发现许多男人也非常有吸引力,不过雷贝卡也承认,贝克汉姆并没有同性恋倾向。雷贝卡还透露了贝克汉姆的一些秘密,即贝克汉姆自己拥有几部手机,用不同的手机与不同的女人通话或发短信,这样就不会引起其它女人的怀疑了,这些人当中包括西班牙名模埃斯瑟.卡纳达斯,后者是在罗纳尔多的生日派对上认识贝克汉姆的。至于雷贝卡自己是如何不让维多利亚产生怀疑的,她透露说辣妹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同性恋者,所有对自己根本就没有什么警惕。

  辣妹有些六神无主

  《镜报》今天的报道还称,雷贝卡已经准备将自己与贝克汉姆交往的细节,以35万英镑的价格出卖给英国的一家周日报刊(据称是《太阳报》的子报《世界新闻报》)。显然,明天对于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来说,又将是极为难过的一天。贝克汉姆已经回到马德里,而维多利亚和几个家人现在仍在法国阿尔卑斯山的滑雪胜地。昨天维多利亚与家人在当地一家名叫火车头的餐馆就餐时商讨应对之策,但最终也没有找到什么好办法。

  就餐过程中,布鲁克林和罗密欧两个少不更事的孩子显得吃得很香,而他们的妈妈维多利亚却没有食欲,她则急切地问母亲杰基和妹妹路易斯,是不是应该公开站出来对雷贝卡将要说的话做出反应。母亲杰基回答说:"我想如果你讲话的话会结束这一切的。"而路易斯则鼓励姐姐说:"你应该出面讲自己的故事,你必须这样做。"维多利亚显然自己心里仍没底,在接了看上去很紧急的两个电话后,她回答说自己的心里乱急了,,而且她不想向全世界澄清什么。母亲杰基听完女儿的话后马上又说:"那就不出面好了,你决定吧。"

  尽管维多利亚还没有想好如何应对新一波的冲击,但她显然已经决定自己必须尽快到马德里去,必须尽快出现在贝克汉姆身边,向世人展示两人仍旧恩爱,将携手度过难关。与此同时,与贝克汉姆关系密切的一位人士表示,雷贝卡要将自己与贝克汉姆交往的细节曝光的威胁并不让他感到意外,"我们知道这迟早会到来的,在确切地知道她说了些什么之前,我们只能忍着。"有媒体猜测,这次幕后策划"谋害"贝克汉姆的人极可能费迪南德斯,今年1月时他在试图向媒体出售贝克汉姆隐私时,被贝克汉姆愤然解雇。

  对于贝克汉姆目前所处的窘境,英国有影响力的大报和一些街头的小报明显表现出不了同的态度。《卫报》为此制作的专题用的是"BECKHAM IN CRISIS"(贝克汉姆陷入危机)这样的中性标题,而《每日镜报》就大不相同了,他们的专栏标题是"BECKHAM SEX SENSATION"(贝克汉姆的轰动性闻)。其实,后者在炒作名人隐私方面,与《太阳报》和《世界新闻》报相比的话,只能称得上是"小巫见大巫了"。(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