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两台柱大爆场外新闻 舍瓦当老板卡卡又陷迷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21:21 南方体育

  失败前舍瓦和卡卡的私生活被炒得火热,舍瓦虽低调但女友总说话他不得不回应一下,卡卡的女人到现在还是个谜,只有传闻第一任女友有照片,他相思的女孩对球迷来说很陌生。但现在不是谈女人的时候……

  舍瓦心思:在家乡做买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舍甫琴科是米兰表现比较正常的,赛前队医本来说他会戴着面具出场,因为上周乌克兰与马其顿比赛中他鼻梁骨一级损伤,为此还错过了上周联赛,但他恢复得很快。开场米兰第一次有威胁进攻也是从他开始,第2分钟舍瓦右路传中对方解围,1分钟后卡福突破罗梅罗后低传,舍瓦刚要起脚但被后卫提前解围。第48分钟,他在奈贝特干扰下没顶正潘卡罗的传中球。第84分钟,科斯塔左路传中,舍瓦起跳倒地,他申请点球,但裁判吹英扎吉推人,舍瓦很无奈地往回跑。

  赛后舍甫琴科对记者说:“我现在感觉怎样?你们希望我怎样呢?我身体200%的好,我尽了全力,剩下的没什么可说,我无法理解发生的事情。拉科该赢,但现在让我总结什么不可能,再过一段时间吧。我们会崛起的!”

  《足球》杂志说得太早了,“这是舍甫琴科登陆意甲后最幸福的时刻。自己进球多,球队在联赛和冠军杯双双告捷,5年来他从未有过这么顺的时候。”所有的夸奖在里亚索尔的90分钟后全都朝反方向走。他和女友、美国名模帕齐克的恋情早不是秘密,只是帕齐克经常在公开场合夸奖舍瓦场内外都是最好的男人,周一又在《足球》杂志说:“玩通宵我们不干!对他对我的工作都不好,如果我们有这个想法非要跳舞狂欢,那就等到度假。我经常和安德列还有他的队友们一起看电影,这是我们俩的最爱。我们都没想过结婚,因为在彼此心里,我们的关系已经是丈夫和妻子了,不需要那张纸作凭证。”谁听后都想知道舍瓦如何回应,一向低调的核弹头说:“得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特别是帕齐克,几乎每次主场赛后她都陪伴我。但我不想说私人生活,只能说我们是很平常的一对。我想我的将来还是在乌克兰,我正在那里的商店、专卖店投资。现在政府提倡学习母语,这和我小时候截然不同,我想为自己的祖国做点贡献。”前年冬天舍瓦在基辅开了间阿玛尼时装店,阿玛尼也亲自到场祝贺。

  卡卡身边的女人不断出现

  卡卡累了,没有以前那样的突破了,一被狠抢就有点不知所措。虽然本赛季冠军杯他和舍瓦并列球队第一射手,虽然首回合梅开二度让人很爽,但冠军杯他的表现没球迷想的那么好,安切洛蒂在淘汰布拉格斯巴达后承认“卡卡在冠军杯不如联赛猛”,但还这么连贯使用有些冒险,科斯塔上得早点就好了。

  周一圣保罗一家名为《Agora》的日报刊登了对卡卡的访谈,其中卡卡承认了与当地球迷有矛盾,但他不怪罪球迷,在米兰被淘汰后静静地听巴西人说,比赛前的吹捧有意思多了。“很多人说我转会的损失球迷该负责任?不!圣保罗的球迷一直对我很重要,我在合适的、应该走人的时间转会了,这对我对圣保罗都是好事,圣保罗这样可以买其他好球员。那个时候人们觉得球迷嘘我是负面的,不过现在从另一个角度看就不一样了。压力和反对声让我成熟让我成长。我不是故意保留自己的怨恨,只是我理解球迷,我说过多少次了,我爱圣保罗,我要把每一丝回忆珍藏起来。”说得有感情,体现出一点大将风度。圣保罗球迷没完,他们还在批评俱乐部卖卡卡只得了850万美元。“在米兰我得了在巴西从未有过的高评分,在场上我看到无数旗帜上写着我的名字、还有我的面孔,球迷为我歌唱,我感到比在巴西更舒服。”卡卡本来最想碰到皇马,最想和罗纳尔多卡洛斯碰面,“我很喜欢他们俩。我梦想赢得冠军杯,如果我们碰皇马该多好。”这下好了,谁都没进去。

  自从意大利美女主持法比亚尼当众表示对卡卡有好感后,卡卡的风流事就一个接一个爆出来。上上周卡卡透露他喜欢巴西一个16岁的富家女子卡洛琳达,爸爸是ChristianDior在巴西的代理,但目前她在上高中还不能来意大利。两人在2002年确立关系,两家都知道且同意,卡卡经常和女方家人吃饭。人们还没弄到女的照片,新的传闻又出来了。这次是卡卡的初恋女友,一个名叫佩特佛尔(ElizabethPertfol)的巴西模特。据说两人只好了不到5个月,女方难以忍受记者对卡卡的宠爱对自己的冷落提出分手。但她很给卡卡面子不多嘴,不透露任何细节。然后,tgcom网站就说巴西女模波齐也和卡卡有过一段,不过没证据。看起来天真纯朴的卡卡也能卷入这么多风流事中,不过公开得真不是时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