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范尼缺席曼联誓胜伯明翰 保级军团大战周末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本周将继续进行,以下为周六几场比赛的简要前瞻(括号内数字为联赛排名)∶

  **伯明翰(6) v曼联(3)**

  曼联上周在足总杯半决赛中击败了阿森纳,此役客场挑战伯明翰,士气料可得到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升。虽然曼联夺冠希望可能已经渺茫,但在本赛季剩余的阶段,他们仍将证明自己仍然是英超中的豪门。

  射手范尼斯特鲁伊膝部有伤,也许仍然不能出战,因此索尔斯克贾可能会先发登场。

  伯明翰希望能争得进军下赛季欧洲赛场的入场券,主帅布鲁斯此役将率军对阵自己的老东家,而他的伤兵名单中只有中后卫珀斯(脚踝伤)和中场邓恩(腿筋伤)二人。

  **布莱克本(16) v利兹联(19)**

  为了避免陷入降级深渊,布莱克本此役必须全取三分,不过,至少他们的命运还掌握在自己手中。

  在布莱克本后防线上,肖特小腿有伤,而意大利选手阿莫罗索完成膝部手术之后,现在还有一些小问题,两人都可能无法出战。不过,澳洲后卫尼尔料可复出。

  利兹联周一以3-2击败了同处于保级区的莱斯特城,信心为之一振,而阵容也几乎完整无缺。(黄建松)

  **博尔顿(13) v阿斯顿维拉(7)**

  因腿筋伤势缺阵四周的法国球星德约卡夫有望归队,令博尔顿士气提振,不过另一名法国球员、后卫恩戈蒂小腿受伤,能否出场尚不确定。

  谋求进军欧洲的阿斯顿维拉志在为1月联赛杯半决赛的2-5惨败复仇,不过他们自1997年以来还尚未在客场击败过博尔顿。

  阿斯顿维拉的头号射手安赫尔因膝伤将缺阵三周。

  **查尔顿(8) v朴茨茅斯(17)**

  查尔顿最近连败两场,进军欧洲的努力受挫。而休养两周的柯比什利伤势仍未见好转。

  查尔顿的两名中场球员赫雷达松(腹股沟受伤)和斯图尔特(背部受伤)能否出场也不确定。

  查尔顿在10月的英超交锋中以2-1幸运击败了朴茨茅斯。

  朴茨茅斯在本赛季的英超客场比赛中仅赢过一次,就是上一轮客场击败了布莱克本。

  为避免降回甲级联赛,朴茨茅斯必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战胜查尔顿。

  **纽卡斯尔(5) v阿森纳(1)**

  纽卡斯尔周四在欧洲联盟杯客场比赛中以1-1逼平埃因霍温,士气为之一振。

  他们正在与利物浦争夺英超第四名的位置,即最后一张欧洲冠军联赛入场券,因此非常渴望从阿森纳身上全取三分。

  纽卡斯尔保持着主场对阿森纳的不错战绩,在最近11次交锋中仅败阵两次。

  **切尔西(2) v米德尔斯堡(11)**

  切尔西周二在冠军联赛中淘汰了阿森纳,现在信心十足。他们希望在周末联赛中告捷,以继续保持对领头羊阿森纳的压力。

  虽然门将库迪奇尼(手指骨折)、后卫格伦约翰逊(脚踝伤)和中场贝隆(背伤)都还不大可能出场,但主帅拉涅利仍然有足够的球员可供差遣。

  米德尔斯堡的英格兰中后卫索思盖特膝部受伤,本赛季剩下的比赛都无缘登场。他们的喀麦隆射手若布腿筋受伤,本场也无法出战。

  本场开球时间为周六1400 GMT。

  **曼城(15) v狼队(20)**

  曼城主席瓦德尔本周承认,俱乐部已经为可能的降级制订了应急规划,而基冈麾下的球队若想摆脱困境,类似本场的比赛就必须拿下。

  美国中场雷那腹股沟有伤,但曼城其余球员应该均可登场。

  积分垫底的狼队保级已基本无望,他们的后卫克莱德小腿受伤,因此经验丰富的埃尔文料将出现在后防线上。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