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盲目攻势足球令乌拉圭主帅下课 卡拉斯科此时非彼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8:09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3月31日的世界杯预选赛上乌拉圭主场0比3输给委内瑞拉后,4月6日,乌拉圭足协宣布,解除国家队主教练卡拉斯科的职务。这是一周来南美洲下课的第二位国家队主帅,此前玻利维亚队主教练智利人阿科斯塔已“摔下高原”。卡拉斯科是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开始后第三位下课者,第一位是去年11月第4轮后就下课的哥伦比亚主帅马图拉纳。

  卡拉斯科在位10个月,最初几个月显赫一时,在一系列友谊赛上把球队带得有声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色,令人耳目一新的攻势足球似乎预示着乌拉圭足球新高潮的到来。但性格过于外露的他很快尝到苦头,去年9月6日首轮预选赛5比0大胜玻利维亚后,他带领球员去酒吧喝酒,说道:“下一场比赛还有3天时间,先享受胜利。”结果3天后球队1比4败在巴拉圭脚下。不过,后来2比1胜智利,以及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攻势足球最终3比3逼平巴西,卡拉斯科又风光了一把。

  但今年1月份,也由他带领的乌拉圭奥运队在奥运会预选赛中被淘汰,在奥运会预选赛期间,他还不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不参加球队的训练,甚至把失败归咎于球员身上。之后国家队友谊赛中0比2负于弱旅牙买加,更令他失去民心。

  卡拉斯科指挥的5场世界杯预选赛和4场奥运会预选赛,只胜2场。第5轮世界杯预选赛,卡拉斯科的攻势足球受到重创,尽管18次攻到对方门前,获得6次得分良机,却无一破门,反而被委内瑞拉队打进3球,失利后乌拉圭队只排在南美区第6名。

  最有可能接替卡拉斯科职务的是福萨蒂(Jorge Fossati),他目前在厄瓜多尔大学体育联盟队执教。福萨蒂也是乌拉圭人,他将于下周三回国与足协协商合同事宜。

  玻利维亚在主场0比2败给智利的第三天,便把球队的智利教练阿科斯塔炒掉。此前玻利维亚足协曾责怪阿科斯塔,说他总呆在智利不回来,影响了国家队训练。阿科斯塔1998年曾带领智利参加世界杯。据说,阿根廷名帅梅诺蒂排在接替者名单中。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