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荷兰新星在巴萨受冷落 夸雷斯马牢骚惹恼里杰卡尔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8:0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田超报道善于与命运对话的吉普赛人可以通过杯底的咖啡沫预见未来,但现在的夸雷斯马却不能,因为这位有着“阿尔瓦拉德(里斯本竞技主场)的哈利·波特”之称的葡萄牙新秀,在去年夏天登陆巴塞罗那以来,已经在这里蹉跎了快一个赛季了。

  忍耐到了极限总会爆发,葡萄牙人就在近日借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之机,痛快淋漓地发表了自己的不满。“被主帅排除在外并非是由于我状态低迷。我也不清楚为何上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了场,因为主帅都不和我说话。我已经尽力去让他满意了,但却还是没有结果。”夸雷斯马一上来就对记者大倒苦水。

  “他只和我讲过一次,那还是我第一次没能入选大名单时。当时我去他办公室提出疑问,他只说球队打单边锋战术,所以我无法上场,此外就再没解释了。”目前的处境让夸雷斯马离梦想的欧洲杯越来越远,他焦急地说:“我不想离开巴萨,但如果今后的情况和这个赛季一样,我不会留下。”

  吉普赛人的牢骚立刻引得里杰卡尔德勃然大怒。7日的训练课结束后,荷兰人把大家叫到一起,表扬了队员们的训练表现,就当所有人都以为他会继续“鼓励演说”时,里杰卡尔德却把目光转向夸雷斯马,语气也转了180度,“你要讲话就在球场上或更衣室里,不要在媒体上说!你很清楚我办公室的大门是时刻敞开的,有问题你和我当面谈。你对报纸讲的那些会让外界误认为球队不团结,这对球队没有好处。”被当众训斥的夸雷斯马只得低下头公开道歉:“我为自己所讲的感到后悔。”

  这次风波过后,夸雷斯马的上场可能性更小了。因为所有人都知道里杰卡尔德的“铁腕”。马克斯就曾因宣称“自己本来应加盟皇马”并对教练的打法提出质疑,而被荷兰人罚过坐看台。目前,很多业内人士也还没明白天赋异禀的夸雷斯马为何会得不到里杰卡尔德“宠爱”。

  倒是有媒体说俱乐部雪藏葡萄牙人是为了省钱。根据巴萨与里斯本竞技的合同,如果夸雷斯马本赛季代表球队打满75%的比赛,巴萨就得额外向其老东家支付200万欧元。不过,由于巴萨目前只剩7轮联赛,葡萄牙人是无论如何都凑不齐这75%了,况且伤愈复出的路易斯·加西亚还没达到最佳状态,但里杰卡尔德对夸雷斯马依旧冷若冰霜的态度让人还是摸不着头脑。《体育报》评论员米盖尔只得调侃说:“看来里杰卡尔德在今年引援人选上肯定会更倾向于那些已婚或情有所属的球员了,因为年轻人黑天白天都会制造麻烦。”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