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沙尔克挖墙脚挖到拜仁 哈什米安令皮萨罗离开慕尼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7:55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一心想尽快追赶不莱梅的拜仁,本周六不得不再遇克星沙尔克04。最近几个赛季一直充当拜仁杀手的沙尔克04,这次客场作战还有一个重要目的。据慕尼黑媒体透露,沙尔克04俱乐部总经理阿绍尔看中了皮萨罗,甚至有可能就在比赛结束后给秘鲁前锋提出邀请。

  最近几年,两队结下不少梁子。2000-01赛季,拜仁在最后一轮和汉堡比赛补时第4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分钟的入球,从沙尔克手中抢走了联赛冠军。本周德国媒体还不忘旧事,称沙尔克04是“4分钟的冠军”。不过也恰恰是从那个赛季开始,沙尔克04开始保持对拜仁惊人的高胜率。最近两队的7次交锋,拜仁5次败在对手脚下,只有1次尝到胜果。

  本周拜仁去了一趟卡塔尔,在周二晚上对卡塔尔联赛明星队的表演赛中,皮萨罗终于重新进球,把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尽管点球大战拜仁胜出,但皮萨罗罚丢了一个点球。赛后,拜仁还得到一座高1.2米的奖杯,德国媒体开玩笑说,这也是对拜仁本赛季成绩欠佳的一种补偿。

  周三早上8点46分,从卡塔尔回来的拜仁球员、教练以及官员已经重新出现在俱乐部。主帅希斯菲尔德表示,此次西亚之行不会影响到球队的身体状态。队长卡恩更是认为,和卡塔尔联赛明星队的比赛,对于拜仁来说是很好的调剂,“可促使我们更好地投入最后7轮联赛。”然而拜仁此次最大的收获,恐怕还是从卡塔尔人那里挣了60万欧元。但巴拉克在比赛中肌肉拉伤,能否参加和沙尔克的比赛是个未知数。

  回到德国后,经理赫内斯就把队员召集到一起,他表示:除非球员自己要走,否则俱乐部不会放任何人走。本来简单的一句话,在此时却有特殊意义。因为本周德国媒体传出消息,皮萨罗将很可能在今夏加盟沙尔克04,从而和艾尔顿重新组成昔日不莱梅队的锐利锋线。沙尔克主帅海因克斯一直对皮萨罗有意。沙尔克今夏将对球队进行大清洗,包括海托在内的5到10名球员将走人。阿绍尔希望通过这样的措施,让球队有更充足资金,吸引像艾尔顿、克尔斯塔季奇这样的自由球员加盟。

  皮萨罗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因此沙尔克04要想得到他,还必须掏出一笔转会费。阿绍尔表示,将首先观望拜仁方面的态度,而不急于和皮萨罗本人联系,“如果我是赫内斯,就绝对不会引进哈什米安,放走皮萨罗。”皮萨罗的父亲则表示,对自己儿子最近连续在垃圾时间出场不满,“克劳迪奥(皮萨罗的名)即将走人。”皮萨罗的经纪人德尔加多在接受秘鲁《El Comercio报》采访时却表示,皮萨罗并不准备离开拜仁加盟其他德甲球队,目前尚不知道这是否是经纪人施放的烟幕。

  代斯勒复出就进球

  本周拜仁有两个好消息,一是周四晚上拜仁业余队对奥芬巴赫队的丙级联赛中,代斯勒5个月来首次复出,并在第31分钟首开纪录。代斯勒身体状态不错,为他治疗抑郁症的大夫甚至认为:“他将很有希望出现在欧洲杯赛场上。”其次,球队将在下赛季推出全新球衣,联赛客场球衣以金色为主,而冠军杯拜仁将穿黑色球衣。张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