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波都灵之行缘何并未签约 走漏换帅消息断送其尤文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7:50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欧塞尔锋将卡波传言是尤文图斯将要引进的首位新球员,而且传闻他曾到都灵接受体检,但随后没有下文。这是怎么回事呢?欧塞尔老帅居伊·鲁解释说:“由于走漏消息,卡波并未去都灵体检。过段时间双方将再谈此事。”

  因走漏消息而不体检,这不是一个可信的理由。更可信的是另外一个假设:去都灵之前,卡波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透露自己与尤文图斯已经签订了合同,称现任尤文图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教练里皮将卷铺盖走入,并暗示新帅是德尚。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大为恼火,遂让他改变行程。

  上周日卡波在法甲打进了赛季第一球,他第91分钟的进球,使欧塞尔客场2比2言和甘冈,获得宝贵的1分。本赛季初卡波状态不佳,现在正渐入佳境,而法国方面对他评价很高。法国21岁以下队教练多梅内克说:“我对卡波很熟悉,他心理素质好,重大比赛不怯场,体力充沛,技术优秀,善于在困难的形势解决问题。对我来说,他可以踢前场的任何位置。居伊·鲁经常用他打中锋,我看他打第二前锋更好。”

  前法国球星帕潘曾在AC米兰效力,他竭力推荐卡波登陆意甲,“卡波是一个全面的球员,善于从左边助攻,但也善于进入禁区射门,需要时也能参加防守。他有点像皇马的贝克汉姆,是新一代中最佳球员之一。我看他适合尤文图斯,因为他非常全能,虽然与齐达内不同。”

  卡波在法国国家队参赛8场并进3球,但在对荷兰的友谊赛中,他没有进入参赛名单。法国队教练桑蒂尼指出,卡波可以重回国家队参加今年的欧洲杯,“一切取决于他。他知道我对他很注意,也很信任。”维埃拉在国家队与卡波很熟,两人之间立即产生了好感。维埃拉说:“卡波为人谨慎,但我们无所不谈。我不知道他的理想位置是什么,但他喜欢在前锋后面踢前腰。”

  对于居伊·鲁而言,卡波如同自己的杰作,甚至将他比作法国文豪雨果,“一年前的卡波还是太艺术化了。他有高超的技术和表演性,但连续性不够。现在他有点像‘工人’,他知道光靠天才而没有日常努力,很容易迷失。如果将天才和汗水结合在一起,他将成为足坛的雨果。”

  此外,传说罗马和尤文图斯对欧塞尔后卫梅克斯均有很大兴趣。居伊·鲁说,罗马举棋不定可能源于经济问题,他还透露:“尤文图斯的观察员也来这里看梅克斯,但他们没有直接接触。与此相反,英国人开始正式交涉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