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科左路飞人让世界认识自己 卢克:我现在梦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7:35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报道 周日是西方的复活节,刚打完与米兰的恶战的卢克与几个朋友在拉科鲁尼亚的一家鱼店吃午餐,利用甜点时间,他接受了本报的祝贺和采访。加泰罗尼亚人称,这将是他过得最幸福的一个复活节。

  TITAN:一次助攻,一个进球,65分钟的出色表现,卢克被称为拉科鲁尼亚的英雄,比赛场上的法官,你有什么感受呢?卢克:不能这样说,是所有球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如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非要定义,卢克此时此刻应该是最幸福的人。

  >>能否说一下比赛前的心理状态,真的很有信心吗?<<没有,说实在的,心里一点底都没有,1比4是一个巨大的差距,不是我一个人对此怀疑。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我们进入了半决赛。(毛罗)席尔瓦说得对,全世界没有人会花一分钱买我们赢。

  >>还记得你们昨天的对手是谁吗?<<当然记得,AC米兰,现任冠军杯冠军,意甲领头羊,所有球员都有辉煌的历史。

  >>那拉科鲁尼亚是什么呢?还那么急切地离开,投奔巴塞罗那吗?<<拉科鲁尼亚是一支创造历史的球队,不仅仅是昨天。过去就曾经在关键比赛中战胜了皇家马德里,在如此逆境中战胜AC米兰是又一个荣耀。我是热爱巴塞罗那,但不意味着不热爱拉科鲁尼亚,巴塞罗那是我家乡的俱乐部,仅此而已。我可以明确地说,我现在不想巴萨,只想冠军杯。

  >>波尔图和拉科鲁尼亚都是技术流派、讲究整体性,你觉得有多少胜算呢?<<我不是特别了解对手,听安德拉德说它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想我们昨天没有惧怕,今后一样不会恐惧,只要我们发挥出昨天的水准,就有信心击败波尔图和其他任何球队。

  >>也就是说,你对夺得冠军也有信心了?为什么不呢?<<我们今天有足够的勇气梦想冠军杯。我个人在冠军杯中已经攻破埃因霍温、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大门,还有什么球门不能够攻破呢?

  >>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也这样预见?<<但愿。他在我眼中是名伟大的教练,任何失误都不能抹煞这一点。此外,米兰还是米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