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两条战线洽购八大强援 天价“意法联军”打造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为联盟杯和冠军杯资格而战,AC米兰为联赛冠军而战,罗马要保住争冠的最后一个希望,尤文图斯呢?已经得到冠军杯资格,但基本无望夺冠,他们已经提前进入了下赛季的准备,“转会”和“续约”是接下来一个月尤文图斯的关键词。

  法国战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把摩纳哥带进冠军杯四强的德尚在一天一天向尤文图斯靠近,昨天,摩纳哥的老板阿尔伯托王子终于开口:“如果德尚想要离开,我们不会阻拦。”事实上在这个时刻,尽管摩纳哥打进了冠军杯四强,但在财政上仍是内外交困,阿尔伯托王子表示:“我们必须找到一个新的财团支持。”不仅德尚前往尤文图斯的路无法阻挡,摩纳哥的左后卫埃瓦也已基本确定跟随他一起前往,埃瓦在刚刚结束的冠军杯上有着惊人的表现,对皇马的比赛中两次传中间接和直接制造了两个进球,尤文图斯已经开出了摩纳哥无法拒绝的800万欧元的价格。此外,在与皇马第一回合进球的中后卫斯奎拉奇也是希望得到的球员。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格莱尔日前证实了欧赛尔边锋卡波去尤文图斯的可能性,他说:“我最大的两个后悔,一是没有早自由签下卡波;二是没有在上赛季就把德科买来。”对于卡波能否顺利加盟尤文图斯,格莱尔透露了内幕,“现在问题是在尤文图斯,他们有很多的选择,他们正在试图确定卡波是否是最正确的选择。”

  格莱尔还透露尤文图斯的确对索肖中场佩德雷蒂有意。“不过要是说明天佩德雷蒂就会与尤文图斯签约,我认为有点操之过急了。”格莱尔说。

  国内战线:

  拉齐奥奥多菲奥雷是目标,但尤文图斯现在是“广种薄收”,乌迪内斯队内也有几位他们感兴趣的球员。《全体育》表示,皮萨罗是最有望加盟尤文图斯的,在乌迪内斯客场对尤文图斯的时候,莫吉将亲自与皮萨罗面谈合同。此外,尤文图斯感兴趣的还有内德维德的同胞扬库洛夫斯基。而后卫克尔德鲁普澄清自己不去尤文图斯,多少给人“越描越黑”的感觉,第二天的《全体育》就报道了这位金发后卫有望加盟尤文图斯的消息。

  在续约方面,塔齐纳迪、赞布罗塔、布冯等中坚力量相继续约,内德维德日前也澄清了传闻,他表示:“我和尤文图斯还有两年的合同,在合同到期之前我什么都不会想,我不会作为一个失败者离开,我一定要在下赛季赢回本赛季所失去的。”

  唯一的问题是特雷泽盖,关于法国人的风传很多,有消息说尤文图斯给了他一份不亚于巴塞罗那的高额合同。不过最终任何声音都没有传出,法国人赛季后的去向,多半仍是巴塞罗那。(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