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范德梅德向国米发最后通谍 马丁斯交换贝隆能否成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联盟杯首战0-1不敌马赛,但相比于半个月之前,国际米兰的确已是渐渐走出了低谷,关于队内的转会诸多传闻也渐渐平静了下来,然而凡事无绝对,平静之中,也会有小小的波澜……

  范德梅德的最后通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范德梅德的离队风波因为国际米兰的四连胜以及联盟杯备战而冲淡,但这并不意味着荷兰人的事情就这样过去,昨天,范德梅德在回到意大利之后首次谈及了自己的想法,尽管现在的范德梅德已经平静下来,但仍然绵里藏针:“我在荷兰说那一番话时有些冲动,我知道自己正处在一个十分困难的时期,我希望能够尽快渡过,我希望下赛季仍然能留在国际米兰,但前提是我能够打上比赛,否则我还是要转会。”事实上,自从荷兰人在媒体上说了那番气话之后,扎切罗尼再也没有在联赛中派他上场。

  目前,在阿德里亚诺和斯坦科维奇到来之后,3-4-3的阵型已经确定,基利在左边卫位置上找到了新的空间,而维埃里、阿德里亚诺、马丁斯、雷科巴、斯坦科维奇近来都有十分出色的表现,范德梅德生存的空间越来越小,而现实也与他的第二种假设越走越近了。

  维埃里将留下

  “我从未想过离开国际米兰。”这是在战胜尤文图斯之后,维埃里所说的,维埃里说这话的时候,莫拉蒂也在旁边,《足球市场》的记者注意到了国际米兰老主席脸上的笑意。

  两天之后,莫拉蒂成为了被采访的主角,问题依旧是维埃里,莫拉蒂说:“同样的事情年年发生,最终他们还不是留下来了?维埃里和俱乐部之间没有一点问题。”关于维埃里转会离开国际米兰的传闻,一度盛行于意大利媒体,然而现在随着波波在队中主力位置日益稳固,国际米兰逐渐从动荡走向稳定,最为关键的是他本人心态渐渐正常,这些转会的声音已经慢慢消失了。维埃里已不再赌气,他开始为国际米兰的胜负而喜怒哀乐,他开始在场上疯狂投入地拼抢,梅阿查的嘘声不见了,一切又仿佛回到了一年之前,什么也没有发生……

  马丁斯交换贝隆?

  在二十几名球星在意大利媒体的国际米兰版面“过”了一遍之后,最终有真凭实据的接洽只有贝尔格莱德红星的维迪奇以及罗马的埃莫森。“阿德里亚诺和斯坦科维奇是为下赛季准备的球员,我们不会有大的动作。”莫拉蒂的话有些极端,毕竟此前奥里亚利提出过皇马1000万欧元的欠款将会重新用于转会市场。

  国际米兰收购贝隆,是昨天意大利各大媒体流传的话题,这最早是《全体育》爆出的消息,根据是奥里亚利和马可-布兰卡在前几天去了蒙特卡洛,并与切尔西官员会面,《全体育》认为,范德梅德和马丁斯可能是最终交换的筹码。贝隆早已是莫拉蒂欣赏的球员,但是在去年夏天因为阿布的介入,最终他与国际米兰擦肩而过。然而在切尔西,贝隆并不得志,伤病成为了他这个赛季的噩梦,也许意大利是更加适合他的环境。

  果然,随后英国的《镜报》有了进一步的消息:交易总价值1300万欧元,由马丁斯加上一部分钱完成交换。随后,《镜报》的消息被《数码体育》等多家意大利媒体转载。应当说奥里亚利和布兰卡的“蒙特卡洛之行”是确有其事的,其他的?只能等到夏天再验证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