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媒体球迷群起炮轰皇马 批评俱乐部主席只配当财务主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0:39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欢迎外星人回到地球”,西班牙媒体用这样的标题批评皇马的失败,国家报主编圣地亚哥批评说:“我尊重摩纳哥,也不否认他们的杰出表现。在我的尺度里,摩纳哥在西甲能排名第8或第9。和国王杯决赛一样,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皇马这样有经验的球队为什么会失足?是轻敌,是巨星们没有奉献精神,还是奎罗斯缺乏领导能力?也许是各方面都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赛后,皇马官方网站收到了不少球迷来信,不少人批评弗洛伦蒂诺,说他只能胜任皇马的财务总管,不适应当主席。还有人批评巴尔达诺,挑选奎罗斯是他的主意。其次,还有球迷要求奎罗斯赛季末辞职,认为他带领不了豪门。最后球迷呼吁皇马加强后防的建设,因为自1997年夏卡佩罗离队后,皇马一直重攻轻守。

  周四上午训练场上,一些球迷高喊:“刻苦训练,认真比赛,放下球星的架子,脚踏实地地为皇马作些贡献。学学拉科鲁尼亚,拿出点拼搏的勇气来。”

  尽管奎罗斯上前安慰,但一位球迷仍发牢骚说:“如果皇马输给米兰1比4,绝打不出拉科鲁尼亚那种英雄气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