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帝国重建计划正式启动 头号新援堪称“左路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0:25 《足球》报

  特约记者小谭报道斑马军团要自救,用吉拉乌多的话说:“现阶段没有任何增加资本的计划,尤文图斯要凭借自身的力量来保持球队的竞争力。”老妇人没有钱,阿涅利家族虽然据说有意转让手中所持圣保罗银行4%的股权(银行总部在都灵),但这笔资金恐怕轮不到上半年度赤字2250万欧元的尤文来分享,至少在公共场合,吉拉乌多的说辞是尤文不期待也不需要新的资金注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布丰降薪续约至2008

  与此同时,总经理莫吉则把斑马军团重建的措施细化:“我们的目标是具有竞争力,现在我们给那些对于球队获胜至关重要的球员续约,也正是出于这一目的。尤文想跨越障碍,要做的不是改头换面,而是在现有基础上的改良。”

  事实上,斑马军团的重建已经开始,本周二布丰同意在续约合同上签字并且接受降低自己的薪水,便是给尤文重建计划的一个积极行动。原本合同期至2006年的尤文头号门将将把自己跟斑马军团的缘分延续到2008年6月,而且最后两年的薪水还会减少20%:“这没什么,俱乐部提出来方案,我接受而已,对尤文来说努力赢球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减薪也只不过是适应目前的足球形势,况且尤文相比之下是一个重要而且基础扎实的俱乐部。”

  布丰接受续约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是俱乐部对自己的信任,前两个赛季失球都是意甲门将中最少的,这个赛季布丰28轮联赛34次大门失守,尤文不但没有怪罪,反而对他更为信赖,这自然让布丰感动不已:“短短几天,我不光戴上了蓝衣军团队长的袖标,还跟俱乐部续签了合同,大家希望我振奋精神,我也不会令人失望。”吉拉乌多说过,“尤文习惯留住自己的重要成员。”果然,在布丰的感召之下,替补门将奇蒙蒂也准备好了在续约合同上签字,为斑马军团一直效力到自己的37岁生日。

  卡波媲美贝克汉姆

  给重要球员续约只是尤文稳固阵容,计划重建的尤文还需要补充一些新鲜的血液。莫吉虽然说过尤文不会错过对有价值球员的出价竞争,但资金有限的老妇人俱乐部目前扩充阵容的主要目标还是那些零转会费的球员。布拉西和布里奇两名租借出的小将下赛季将会回归斑马,目前在欧塞尔效力的法国小将卡波则是莫吉转会市场上重点追逐的目标。

  23岁的卡波是很有灵气的前卫选手,按照前AC米兰名将帕潘的评价:“他的技术非常全面,可以在左路专司助攻,也能够冲入禁区完成射门,球队需要时还可以专注于防守。卡波给人的感觉有点像贝克汉姆,是法国新一代最杰出的选手之一,我认为他完全可以胜任在斑马军团中效力。”这名黑人小将或许没有小贝英俊,也没有一名维多利亚那样的辣妹妻子,但在技术上,23岁的卡波的确并不见得会比贝克汉姆逊色。据法国方面的传闻,尤文已跟卡波签下了4年的合同,有意将其培养成内德维德的接班人,倒是欧塞尔队的主教练鲁克斯相当谨慎:“过一两个星期才会有进一步的谈判。”

   前有卡波,后有布丰,尤文的重建计划正在逐步走上轨道。当然,老妇人也不是事事顺心,法国射手特雷泽盖目前就是尤文的心头病,虽然莫吉提出了和巴萨方面不相上下的条件,但法国人还是更倾向赛季末转会西班牙。和齐达内一样,特雷泽盖有个西班牙老婆,而且尤文确实耽误了一些不该浪费的宝贵时间。

  国米不过复活节

  4月11日是复活节,意甲第29轮的8场比赛都提前到星期六进行,其中安科纳VS博洛尼亚布雷西亚VS摩德纳、AC米兰VS恩波利、帕尔玛VS莱切雷吉纳VS乌迪内斯罗马VS切沃、锡耶纳VS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在意大利时间星期六下午3时(北京时间星期六晚上9时)进行,尤文图斯VS拉齐奥的比赛星期六晚上8时30分(北京时间星期日凌晨2时30分)进行,只有佩鲁贾VS国际米兰的比赛被安排在了星期日下午3时(北京时间星期日晚上9时)进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