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邵佳一生日惊喜是复出? 二队联赛可圈可点险入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0:22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4月10日是邵佳一的24岁生日,同一天,德甲第28轮比赛慕尼黑1860作客波鸿,邵佳一伤愈后第三次进入球队大名单随队出征,坐过两次板凳还未上场的邵佳一会不会在自己的生日里获得上场机会?据记者了解,1860主教练格茨赠送给邵佳一这份特别生日礼物的可能性依然只有50%。

  星期四下午,面临下课危机的格茨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表示:“我们让邵佳一
参加今天晚上的二队比赛,他将上场一个小时。然后于星期五上午随队一起飞往波鸿。他不会首发上场,但是会不会下半场替补上场,我还不知道,我只能说有这个可能性。”当记者告诉格茨星期六是邵佳一的生日时,格茨表示他不会因为邵佳一过生而特别关照他,只是再次强调了邵佳一替补上场的可能性。

  事实上,格茨并非铁面无情,只是因为球队的保级压力太大,他无法因为个人视球队前途于不顾。近日,格茨是否下课成为德国媒体报道1860的主要话题,慕尼黑晚报星期三刊登的前教练洛兰特可能从韩国赶回慕尼黑替1860救场的消息被俱乐部斥为小道新闻。不过,俱乐部主席奥尔对格茨的支持态度也有所松动:“看看这场比赛的结果再说。”1860对波鸿比赛的结果可能决定格茨的去留命运。

  由于球队成绩没有起色,格茨不仅面临媒体和球迷要求下课的压力,球队的主力和替补队员对格茨的执教方式也开始表示怀疑,队员在私下场合里流露出对格茨的不满。虽然俱乐部主席奥尔为此特地开会做球员的思想工作,但是并不能排除球员对教练的信任危机。在球员看来,格茨的用人政策不对头是球队成绩不佳的祸首,一味使用年轻球员和冬歇期期间自做主张引进巴西后卫费尔南多被认为是格茨的两大败笔。虽然格茨对邵佳一并没有特别的偏见,但是也没有给予他足够的信任。

  “对我来说没什么,让我上场,我就尽力踢好。但是如果球员有抱怨不能齐心协力,那肯定会影响球队的表现。”星期四上午,邵佳一在去参加二队的比赛前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

  球队战斗力不够高昂,格茨又玩起了前几个星期前带球队参观动物园的老套路。星期三下午,格茨带着球队参观了正在建造的安联新体育场,希望以此来刺激球员的神经。下个赛季,1860和拜仁的主场将搬到这个耗资近40亿人民币的德国最现代化的体育场,“我们不想在这里作为德乙球队迎战像博格豪森或奥格斯堡这样的德乙队伍,而要在这里和拜仁及多特蒙德这样的德甲劲旅拼杀。”格茨对自己仍能担任下赛季1860的主帅充满信心,他也许没想到,1860原主席威尔德莫泽也曾打算着如何为新球场仪式揭幕。格茨要想成为安联体育场的主人,前提很简单也很艰巨:在波鸿球场拿分,至少下个主场击败汉堡全取3分,否则他的下课就将进入倒计时。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半,慕尼黑1860二队在巴伐利亚州联赛里与雷根斯堡队以1比1战平,邵佳一于第46分钟上场比赛后,表现非常积极,从左路组织几次进攻制造险情。在终场前5分钟左右,邵佳一在禁区前接球晃过对方一个后卫,在门前5米获得一次极好的射门机会,遗憾的是皮球被守门员挡出。二队教练毛勒尔在赛后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认为,邵佳一的状态不错,他上场后增强了球队进攻能力,只可惜最后错过了取胜的的良机,尽管如此邵佳一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而邵佳一会不会在最近两场重要的德甲比赛里获得格茨的信任,成为格茨手里重要的棋子,我们拭目以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