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纳瓦罗徒具虚名贻害国米 "最佳中卫"因其死锁替补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盟杯首回合0-1不敌马赛,这不是国际米兰期待的结果,但也算不上一个灾难,丢球之后,扎切罗尼换下的是“直接责任者”科尔多巴,当时,巴特勒向禁区吊球时,哥伦比亚人紧跟迅速插入禁区右肋的德罗巴,但是被后者一扣而过。尽管如此,把责任都推给科尔多巴一个人是并不公平的,因为国际米兰打的是区域防守而不是盯人,在这个区域本来是属于卡纳瓦罗的,丢球时科尔多巴和阿达尼好歹还在防守,而卡纳瓦罗却不见了踪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事实上,如果不是梅里恩运气欠佳,如果不是主裁判巴蒂斯塔网开一面,双方的比分差距有可能进一步扩大,而“罪人”亚又是卡纳瓦罗,下半时比赛进行到19分钟时,卡纳瓦罗竟然莫名奇妙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在禁区内把球传给了对方中场梅里恩,梅里恩拿球后迅速横带,但左脚被倒地的门将冯塔纳钩了一下,随即跌倒在地,但梅里恩没有等待主裁判巴蒂斯塔的哨声,而是倒在地上横扫了一脚,球打在国际米兰球门左侧立柱上弹回了场内,而在这全过程中,卡纳瓦罗一直双手捂头,呆立着注视着一切,全无补救的反应。按照规则,实际上在球打立柱弹回场内之后,主裁判巴蒂斯塔仍然可以以冯塔纳绊人犯规为理判罚点球,但是他的哨子始终没有吹响。“我们犯下了一些不应该有的失误,所幸的是运气很好。”扎克赛后如此评价这一插曲。

  此后,卡纳瓦罗这一侧变成了对方的突破口,对方边卫费雷拉频频在左肋突破,而靠左路的梅里恩也不时在这一侧寻找机会,下半时34分钟,卡纳瓦罗忙中出错,÷的一次冒顶,给了对方沉底传中的机会,这同样是一次不应该的失误。

  与卡纳瓦罗相比,阿达尼尽管整场比赛没有太多可挑剔之处,但是43分钟他一次护球被德罗巴断下,如果不是后者趟大,加上冯塔纳出击及时,阿达尼也将成为本场的“罪人”。尽管屡屡进球,但在自由中卫的位置上始终竞争不过马特拉齐,“神经刀”阿达尼总是无法给人以稳定和安全的感觉。

  相反,国际米兰替补中卫加马拉倒是表现最为出彩的后卫,卡纳瓦罗失误时,他是第一个上前铲抢梅里恩的射门的,而几次德罗巴突破后,都是他及时补防到位,抑制了前者的发挥。巴拉圭人已经为国际米兰在联赛中出场8次,《米兰体育报》的平均分达到了6.31分,相比之下,卡纳瓦罗的平均分只有6.06,科尔多巴6.04,阿达尼则只有5.93。在联赛中,加马拉8次出场全部是首发,在这8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取得了6胜1平1负的战绩,事实上,巴拉圭人是一名相当实用的后卫,然而在意大利,有时候比实力更重要的可能是名气,事实上,无论对安科纳、雷吉纳还是尤文图斯的比赛,巴拉圭人的表现都称得上无懈可击,对雷吉纳终场前,正是他在门线上的一次救险,在1-0领先时确保了球队的胜利,而随后阿德里亚诺才锦上添花。不过随着卡纳瓦罗的复出,加马拉又回到了替补席上。

  事实上,卡纳瓦罗从上赛季来到国际米兰之后,就没能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尽管佩带着意大利国家队队长的袖标,是国际米兰后防线上的“最大腕”,但意大利媒体、球迷对他的疑问却在一天一天增加,随着年龄的增大,卡纳瓦罗场上一些方面的能力正在退步。而现在,国际米兰对他的信任也是有限的,否则,布兰卡就不会去贝尔格莱德接洽迪维奇,莫拉蒂也不会去和AC米兰争夺斯塔姆。如果不能尽快改变自己的现状,卡纳瓦罗在蓝黑军团的生存空间将越来越小。(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