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埃尔伯进球带不来胜利 里昂球迷狂嘘“软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8:05 《足球》报

  特约记者路东报道 随着里昂尴尬地告别欧洲,球队最受期望,也是最昂贵的球员埃尔伯,似乎也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31场比赛中打进14粒入球(联赛9粒、冠军联赛3粒,法国杯2粒),从每场进球率来看,埃尔伯在法甲的成绩不能算太糟糕,他三次为里昂队打进制胜一球,而且本场比赛他也在第90分钟打进一球,但是如果同另一位同时加盟法甲的球星莫里恩特斯(32场球,19粒)相比,就多少有点相形见绌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德甲最佳射手转会至里昂俱乐部8个月以后,我们不得不承认的事实是:埃尔伯没有满足大家期望,那就是让里昂球迷忘掉他的同乡安德森。“我在里昂队的感觉不太好。我想,我还是应该回德甲踢球。”冠军联赛1/8决赛前,埃尔伯在德国的媒体上这样说道。他的这番言论在里昂俱乐部引起不小的震动,也可以说是反感,以至于巴西前锋不得不出面解释。

  但是解释在这个时候没有丝毫的帮助,法国人不会认为埃尔伯有悔改的机会。事实上,31岁的老将已经不能发挥自己的作用了。更关键的是,俱乐部目前的引援计划已经把中锋放在首要的位置,埃尔伯不在俱乐部的新赛季考虑范围之内。本场比赛是埃尔伯最后一次表现自己的机会。上半场他只有一次比较明显的机会,但是因为停球失误而错失良机。第55分钟,埃尔伯浪费掉下半场最佳一次机会,小儒尼尼奥左路一记漂亮的长传,埃尔伯面对门将,在毫无防守队员干扰的情况下把球顶空。随着巴西同胞埃德米尔森被罚下,埃尔伯沮丧地用双手抱住头。

  在第90分钟打进一球后,埃尔伯竟然拒绝庆祝,这使里昂球迷向他发出满场嘘声。里昂出局了,也就是意味着他的出局。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