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波鸿主动拆散前场“三叉戟” 德甲黑马面临分崩离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7:28 球报

  在连输了两场鲁尔德比以后,波鸿慢慢地褪掉了“黑马”的色彩,逐步地沦为平庸。这种沉沦不仅在球队的比赛中,在场外俱乐部的经营上,胸无大志的波鸿也表现得令人失望。

  本赛季波鸿能够取得如此的成绩,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的前场“三叉戟”:丹麦人马德森、伊朗人哈什米安和本土前锋弗赖尔。但是没有进取心的波鸿几乎在一周时间内就解散了这个令其他德甲球队胆寒的进攻组合:伊朗射手“直升飞机”哈什米安下个赛季将在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仁的奥林匹克体育场上空翱翔;年轻的德国国脚弗赖尔今年秋天会在勒沃库森的拜尔体育场展示脚法;同时将离开球队的还有主力后卫法伦霍斯特,他下个赛季可能披上不莱梅的鹦鹉衫。

  波鸿卖球员这么“大器”,寻找他们的替代者却非常抠门。让我们看看下个赛季来到波鸿鲁尔体育场的会有哪些人:贝西曼,22岁,来自丹麦一个小俱乐部;特洛杨,21岁,从未为沙尔克首发;米斯莫维奇,21岁,拜仁2队。还有一名叫艾曼的32岁后卫,目前俱乐部正在与其所在俱乐部———奥地利格拉兹AK谈判中。为了省钱而引进的这些或老或小的替代者,恐怕还难以完全替代正值当打之年的哈什米安和弗赖尔们的作用,那么,波鸿就又会回复前几个赛季的平庸。显然,波鸿的做法也透露出基本放弃下赛季欧洲赛场入场券的意向,而这可能与波鸿俱乐部高层的变动有一定关系。有消息透露,他们正在寻找一名新的体育部经理,而候选人正是去年执教金德的塞黑人斯蒂皮。

  就在波鸿大肆挥霍的时候,与他们同处一个地区的沙尔克04却在招兵买马,另一支鲁尔球队多特蒙德也在为下赛季的联盟杯入场券鏖战,相比之下就更显得波鸿“小家子气”和毫无进取心了。今年精彩纷呈的鲁尔德比,到了明年也许就会因为波鸿的不思进取而变得索然无味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