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民航调整部署迎接欧洲杯 游客涌入葡萄牙颇感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7:24 球报

  对欧洲杯各种方面的预测是葡萄牙主办方最挠头的事情,尤其是随着时间的临近和预测结果的进一步明朗,他们却越发显得提心吊胆起来。

  游客超出预计3倍

  北京时间4月6日,赛事组委会向外界表示本届欧洲杯将会至少吸引140万外国人来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葡萄牙,而这个数字正是他们最先估计人数的3倍。

  “工作人员最初告诉我将会有将近50万外国人来到葡萄牙,我觉得数字好像小了点,但却没想到这回会是这么多。因此,我们以前所做的许多安排都将要有所变化,这是件十分棘手的事情。”葡萄牙足球联合会主席兼赛事组委会主席吉尔伯托·马代尔表情复杂地说道。

  接受如此多的外国球迷将是对葡萄牙的一个严峻考验,因为总共才有120万张门票。

  民航率先调整部署

  受此影响,葡萄牙政府决定先从民航管理方面进行调整,并于当地时间本周一晚上11点整到周二早晨6点整在机场相对不繁忙的时间里进行了预演。总共有包括警察、军队和医务等行业在内的700多名人员参与了行动。

  “尽管结果还让人满意,但在信息沟通和联系上存在问题,这很让我们担心。”总指挥、葡萄牙民航总局官员卡瓦霍说:“马德里爆炸事件给了我们很多启示,如何对付紧急时间是我们最关心的。我们的安排还会进一步调整。”

  主题歌确定

  北京时间4月6日,2004欧洲杯组委会宣布,本届赛事的主题歌和演唱者均已经确定。加拿大籍葡萄牙裔女流行歌手奈莉·弗塔多将亲自演唱她自编的这首名为《力量》的主题歌。25岁的奈莉目前是世界尤其是欧洲家喻户晓的流行女歌星,她曾于2002年以单曲《我像一只鸟》而荣登当年格莱美最佳女歌手奖。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