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不敢小觑英甲黑马:我们还不是足总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7:20 球报

  当阿森纳与切尔西的冠军杯激战尘埃落定时,曼联的将士们也在盘算着5月22日的足总杯决赛。尽管对手米尔沃尔仅仅是一支英甲球队,但曼联的球员依然不敢小视。毕竟,足总杯是曼联本赛季可以争取的惟一一个冠军头衔。

  斯科尔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我们还不是足总杯冠军

  曼联与阿森纳在上周六进行的足总杯半决赛一直被视为提前进行的决赛,因此当曼联战胜阿森纳之后,人们认为冠军已经提前产生,那就是曼联。但进球功臣斯科尔斯却不这么认为,他认为英甲对手米尔沃尔能进入决赛并不是巧合,曼联应该给予他们足够的尊重与重视。他甚至认为,压倒性的赔率使得曼联的压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

  斯科尔斯说:“每个人都希望我们取胜,而且是大比分取胜,但在决赛中很少会出现大比分的。参加决赛的双方往往都十分冷静,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发挥正常水平。”斯科尔斯还认为,米尔沃尔有很多高水平球员,对付曼联这样的强队,他们有体力上的优势,但曼联有足够的信心战胜他们。“我们经历了一个非常坚难的过程打进决赛,如果近在咫尺却拿不到冠军奖杯,那么一切将功亏一篑。

  索尔斯科亚:

  足总杯是特殊的

  索尔斯科亚大半个赛季都在养伤,但在赛季末他发挥了超级替补的作用,帮助曼联打进了足总杯决赛。有人认为曼联的本赛季是非常失败的赛季,足总杯是他们惟一的夺冠机会,而足总杯在欧洲是没有地位的。对于这种观点,索尔斯科亚感到非常气愤,他反击说:“我们离联赛冠军太远了,因此不再奢望了。但我们还有足总杯,有些人以为我们并不在乎足总杯,那是错误的。我从小就把足总杯当成一项特殊的比赛,那时足总杯总是每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我们都会收看它。”

  自1999年以来,曼联首次闯入决赛,对于索尔斯科亚这一代曼联人来说,这场决赛是1999年的再现:“我们有信心夺得冠军,我们将把这个冠军视为对1999年的纪念。”

  西尔维斯特:

  与法国队友为敌

  在过去的4天里,曼联与切尔西“联手”毁掉了阿森纳的三冠王梦想。当所有的曼联队友都在为战胜阿森纳狂欢时,西尔维斯特的心情却是复杂的。本周三凌晨,回法国休息的西尔维斯特与曼联老队长坎通纳一起观看了阿森纳对切尔西的比赛。当亨利们倒在草地上时,西尔维斯特知道他的曼联队友正在拍手叫好。西尔维斯特向坎通纳道出了心中的矛盾:“在法国队中,我与队友们关系非常融洽,但有时我却不得不与他们为敌。尤其是曼联与阿森纳对决时,一方是我的队友,而另一方则是我的朋友,剑拔弩张的场面经常出现,我通常想上前平息怒火,但有时队友会责备我。上周六足总杯我又一次看到了我的朋友沮丧地离开球场,而我的兴奋却压倒了沮丧,这种感觉真是太复杂了。不过,我还是希望这样的情绪多来几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