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莱切斯特球员飞吻招官司 利兹球迷状告弗鲁德恶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7:09 球报

  本周二凌晨,利兹联与莱切斯特在埃兰路球场进行了一场保级大战。最终利兹3:2取胜,保级路上初现曙光。整个比赛过程一波三折,利兹上半场两分钟内的梦幻开局,史密斯最后时刻的制胜球,维杜卡愚蠢地申请红牌,都是球迷赛后津津乐道的话题,而最戏剧化的莫过于莱切门将弗鲁德的激情飞吻,被利兹球迷视为污辱性动作,利兹球迷已经写信给英足总,要求对弗鲁德进行处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比赛中,利兹拥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局,第11分钟到第13分钟的短短两分钟内,后卫杜贝里和前锋维杜卡的进球让利兹两球领先。然而命运在下半场和利兹人开起了玩笑,第77分钟,莱切队长迪科夫将比分扳平。这是迪科夫自陷入“强奸丑闻”以来首次进球,目前他与另两位已被冷冻的队友还在等待西班牙法庭的传唤。迪科夫相信自己是无辜的,希望尽早开庭以洗脱罪名,但事与愿违,由于马德里爆炸案的发生,西班牙政府在爆炸案调查结束之前限制外国人入境,因此“强奸案”只能一拖再拖。好在场外因素并没有影响迪科夫的状态,进球就是最好的证明,而他的精神也鼓舞了队友。在迪科夫进球后2分钟,伊泽特也打进一球,将比分扳为2:2平。

  戏剧性的场面也因此开始了,莱切斯特门将弗鲁德向主场的球迷“飞吻”以庆祝队友的进球。对于利兹球迷来说,这是个明显的挑衅动作,怒发冲冠的利兹球迷当即回应以高声谩骂,有的球迷开始向弗鲁德扔杂物。最终,警察在场边围起了人墙,阻止了欲冲进场内的球迷,看台上的警察则将两位快失去理智的球迷请出了看台,利兹球迷嘘声一片。

  比赛的最后时刻,史密斯为利兹打进了制胜一球,利兹球迷的怒火终于平息了下来。但利兹的球迷是记仇的,他们赛后马上向英足总告发了弗鲁德的“恶劣行径”,并要求英足总对弗鲁德进行处罚。弗鲁德感到冤枉,他分辩说:“伊泽特进球时我实在太高兴了,那(飞吻)只是我庆祝的一部分,没有向利兹球迷示威的意思。”由于弗鲁德的动作并不“下流”,估计英足总不会对弗鲁德进行处罚,不过有了这次教训,弗鲁德肯定不敢再轻易“示爱”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