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甲球队欧洲注册忙 八大“穷神”集体“遇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7:04 球报

  财政问题现在已经是意大利甚至整个欧洲足坛的一颗毒瘤。3年以前,一支球队没钱买球员,拖欠工资就算是大新闻了,可现在人们真是见多识广了,看到球队要破产这样的消息也不会感到太震惊,何况两年前的佛罗伦萨已经给大家打过预防针了。但今天真正令亚平宁为之动容的是:受财政危机影响要被迫降级的球队不是一两个,而是一群!

  罗马双雄过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欧洲赛场的注册问题是意大利人的痛处,昔日豪门罗马、拉齐奥都在为参加欧战的资格而四处奔波筹钱。不过令意大利人高兴的是,罗马双雄经过各方的努力基本顺利通过了注册。但那些小球队呢?这次欧洲赛场的注册给意大利带来的结果,可以用kataweb上的头条标题来概括:”各大豪门终得救,八个小弟靠边站“。本周三,被欧足联“扣下来”的八支所谓的“小弟”是:安科纳、布雷西亚、切沃、恩波利、摩德纳、佩鲁贾、雷吉纳和锡耶纳。意大利人颇为自我解嘲说,在欧洲赛场上,我们至少可以说这样的话:“剩下的10支意大利球队都是豪门,我们的小球队从来都没有阻挡豪门的机会。”

  8个小弟遇难

  意大利足协对这个结果相当地不满意,意甲的18支队伍中居然有8支不过关,过了关的那10支中还有好几支是拼了全力才勉强达到要求的。这还只是欧足联检查的第一个步骤。在第一轮经济和球场等基础设施的检验中,可怜的八大穷神就败下阵来。但是对这些有问题的球队来说,他们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不要降到乙级去,而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也没有打欧洲比赛的实力,比如说已经确定降级的安科纳。但是他们还有机会等待欧足联第二轮在4月30日前的检验。

  事实上,这八支球队并不是都有经济上的问题,对锡耶纳、恩波利和摩德纳等俱乐部而言,他们的问题出在体育场设施上:他们的球场在某些方面没有达到欧足联的规定。下赛季铁定降级的安科纳的问题也不是出在财政上,佩鲁贾虽然已经克服了税收上的一些障碍,但是现在他们的库里球场还有些遗留问题要处理。

  等待第二轮裁决

  此前,最让人担心不能参加下个赛季欧洲比赛的强队罗马、拉齐奥和帕尔马都顺利通过了检验,下赛季在欧洲看到他们应该不是个奢望了。而被淘汰出局这的8支球队还要等待第二阶段的检验,他们还有机会。在4月30日的检验结束后,欧足联将会组成一个仲裁小组,在21天的时间里做出宣判。最后,在5月31日之前,也就是各国联赛结束后,下个赛季有资格征战欧洲赛场的俱乐部名单就会出来了。但愿到那个时候“八大穷神”不要再成为弃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