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足坛崛起新生力量 南非杀手豪言波尔图欧洲新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5:36 球报

  麦卡锡在上周五的训练中扭伤了脚踝,并且缺席了一场周末的国内联赛,与此同时,中场选手马尼扎也因为大腿拉伤而在那场比赛中高挂免战牌。在波尔图与里昂队的冠军杯第二回合比赛前,全队都在焦急地等待着南非射手本尼·麦卡锡的回归。主教练穆里尼奥坚信他们可以在与里昂队的生死战前伤愈归队,因此将二人也列入了参赛的20人大名单中。好在赛前队医终于给了这位南非射手“通行证”,波尔图队上下虚惊一场。而正是他在前场的牵扯,让里昂队疏忽了另一位箭头———曼尼切,曼尼切在本场比赛中连入两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南非国脚麦卡锡本赛季在球队中一直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在冠军杯十六进八的比赛中,波尔图队与曼联队相遇。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麦卡锡的两个进球为球队晋级八强奠定了胜局。他们在与里昂队的第一回合比赛中取得了2:0的优势,但主帅穆里尼奥一直不敢掉以轻心。

  “我知道我们球队的价值,尽管我没有进球,但球队出线更让人高兴。赛前我就告诉队友不能在场上有一点放松,这是我们非常好的展现自我的机会。在客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是很重要的。”麦卡锡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比赛中尽管踝伤仍对他有些影响,但是这位南非射手仍然拼尽全力。波尔图打进的本场比赛第一个入球,正是德科传球,麦卡锡的巧妙一漏,波尔图队右路包抄的球员得以轻松将球打进。

  曾经担任过博比·罗布森翻译的穆里尼奥同样是一个语言大师,他赛前就特意强调不要忘记在老特拉福德淘汰曼联队的那场比赛。一席话勾起了球员的美好回忆,麦卡锡认为如今里昂队的攻击力还比不上当时的曼联,“我们像是在与曼联队的比赛时一样,表现出了我们强大的攻击力。”

  波尔图队自从1986年后就再也没有获得过冠军杯,如今18年过去了,这支球队变得神秘起来,球队上下在穆里尼奥的调教下已经没有了超级明星,只有德科、德尔雷、麦卡锡以及拜亚是较为知名的球星,其他人的名字并不显赫。不过没有大牌球员,提高整体作战能力一直是他们追求的方向,从夺得联盟杯冠军到将红魔曼联斩于马下,都是这种能力的体现。对于整个欧洲来说,波尔图的名字正代表着一股新崛起的力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