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尚与尤文再靠近一步 “老妇人”溃败真正罪人是莫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3:57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述评 总共在尤文待了8年,里皮拿了5次联赛冠军,1次冠军联赛冠军,1次丰田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意大利杯冠军,3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习惯了荣誉与辉煌,没有冠军奖杯,在尤文就意味着失败。很明显,意大利杯决赛权和意甲第二名(还要和罗马争)并不能让尤文的球迷和俱乐部高层满意,但尤文的表现却不能由里皮一个人来负责。阿涅利说得对,“尤文的成绩要好于尤文在场上的表现”,但阿涅利也要看清楚,是什么人在代表尤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2003年夏天,就在AC米兰保留上赛季欧洲冠军的班底,得到卡卡,引进潘卡罗和卡福,罗马得到小曼奇尼和齐伍的同时,尤文得到的是莱戈罗塔列和阿皮亚,失去的却是戴维斯。2003年夏天,安切洛蒂的要求被尽量满足,卡佩罗的要求被部分的满足,里皮的要求却没有被满足。“等等看,如果我们有什么需要的话,冬季转会上再有所作为。”这是莫吉对里皮的安慰,可真到了2004年1月,尤文和莫吉得到的,却是一连串的NO,从斯坦科维奇到斯塔姆,从特雷泽盖到戴维斯。荷兰中场去了巴萨,法国前锋虽然还在尤文,但心却不在都灵。

  赛场的成绩是又表现决定的,球队的表现是由球员决定的。人员实力差,成绩当然就没有保障,于是有了今年2、3月份的大衰退。2004年2月27日,阿涅利那句著名的“尤文的成绩要好于尤文在场上的表现”改变了一切,包括里皮的态度。尽管莫吉在那之后肯定了里皮的帅位,但却得不到里皮的回应。为了让尤文相对顺利地完成这个赛季,里皮极力地在压抑自己,但任何人都可以看得出,里皮对尤文的失望,以及他那颗受了伤的心。

  只有到了5月中旬,里皮才能重新成为里皮,只有到了5月中旬,里皮才能讲出,在今年2月28日阿涅利的办公室里,他和阿涅利到底都说了些什么。德尚,里皮最可能的接班人,在击败皇马晋级冠军联赛四强后,又向尤文靠近了一步。“我从里皮那里学到了很多,我很遗憾,关于我要去尤文的说法干扰了里皮的工作。我和摩纳哥还有一年的合同,他们想延长合同,但我想弄清楚俱乐部的经济状况。我的这支球队?很年轻而且很有实力,他们应该在一起在配合个三四年,现在拆了很可惜。”翻译一下:摩纳哥有经济困难,德尚和球员都不一定能留到下赛季。

  一切都很清晰了,老尤文付账,里皮买单,德尚拿到了新尤文的预约单,而且这一次,法国人把新材料都备整齐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