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大溃败牵出首位牺牲品 佩雷斯钦定伦敦三位名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败激起“千层雪”,随着皇马冠军联赛中的意外失手,队中首位“牺牲品”已经产生,他就是上赛季刚刚执掌银河战舰的奎罗斯。

  与摩纳哥的比赛,用人愈见娇柔之风的奎罗兹居然派出了埃尔格拉与梅吉亚的中后卫搭档,在中场则遣出“少不经世”的博尔哈作为古蒂的后腰搭档。事后,这一用人方案被西媒体定为奎罗斯的首张罪状。果然,第二天《阿斯报》就透露说,皇马主席佩雷斯已经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定在本赛季结束后将奎罗兹一举扫地出门。

  事实上,将梅吉亚和博尔哈派遣上场并非奎罗斯本意。从佩雷斯“齐达内+帕文”的政策订立到冠军杯赛中的淘汰,皇马后防一直处于一种风雨飘摇的状态。但就是这样佩雷斯也从来没有考虑过引进高水平的后防队员。这种状况维持到在皇马负于摩纳哥的赛后,他的口风才有所松动,他许诺赛季结束后引进高水平的防守队员,将主要目标选定在罗马中坚萨穆埃尔身上。而当记者问起这是否是对“齐达内+帕文”政策的一种冲击时,他则给予了断然否定。看似一种自相矛盾的说法,佩雷斯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现在唯一可期的恐怕就是奎罗斯的“下课”,对于他的继任者《阿斯报》则进一步透露来自伦敦的三位名帅都有可能在明年成为银河战舰的“舰长”。这其中首当其冲的便是英格兰现任主帅埃里克森。表面上看埃里克森已经同英足总成功续约到2008年,这一结果不仅切断了一直觊觎这位瑞典名帅的切尔西也似乎让皇马断绝了攫取瑞典人的梦想。其实不然,《阿斯报》披露说在埃里克森与足总制定的合同当中存在一个口头协定。一旦埃里克森与皇马能够签订合同,英足总就无权所要毁约费,必须放人。当然,这些都要等到他带领英格兰国家队参加完今年的欧锦赛决赛后。“我的梦想是有朝一日能够成为皇家马德里的主教练。”这是埃里克森还是拉齐奥主教练时就说过的话,而现在他依然没有放弃这样的梦想。

  另一名主教练则是切尔西的教练拉涅利,这也是媒体第一次将他的名字与皇马联系到一起。但这位意大利人在切尔西球迷中却享有极高的声誉,在冠军杯赛中更是刚刚淘汰了死敌阿森纳,英媒体也在第二天纷纷为他著书立传,传言他已经攒够同肯扬谈判的资本。但《独立报》却态度鲜明的认为拉涅利的将来并不像其他媒体那样说得大局已定。孤高气傲的阿布能否容忍一位自己本不看好的教练势成绩而向自己提条件,这些都还得有他自己本人定夺。而一旦他们之间产生任何的矛盾,皇马也许真的会成为拉涅利的下一个驿站。但除了切尔西之外拉涅利并没有执教过什么欧洲大牌球会,这点是他与埃里克森的最大差距。

  最后一位是同样在昨天比赛中遭受淘汰命运的温格。不过这位名帅加盟皇马恐怕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赛季结束后阿森纳一无所获。已经在三天中丢掉了两项冠军,联赛中也仅仅领先切尔西四分,重压之下阿森纳丢掉所有冠军也并非没有可能。连续两年空手而归,万念俱丧的温格入主皇马也不失一种选择,也许他还会带走几名高水平的球员。要知道亨利早就是皇马心仪已久的球员。

  (中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