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联盟杯扎克酝酿“断粮战” 国米阵中又见久违中场灵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德比国际米兰完胜尤文图斯之后,意大利青年锦标赛的决赛中,尤文图斯青年队为他们的“师兄”复了仇,双方两回合战成2-2,通过银球制,最终尤文图斯捧杯。不过对于国际米兰的高层而言,这些已经不是他们所关心的问题,现在整个俱乐部都盯着今晚联盟杯对马赛一战。对于国际米兰而言,除了下赛季冠军杯入场券,联盟杯也是他们的重要目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扎克表示,对于马赛这个对手,他并不陌生。“近来我开始看马赛比赛的录像带,研究他们的打法,”在新闻发布会上,国际米兰的主教练说,“因为我知道我们将与他们交锋。不过对于法国足球,我倒是经常看他们的比赛录像,这是因为意甲经常要从法国引进球员,从比率上来讲,阿根廷球员和法国球员是最能适应意甲的。摩纳哥淘汰了皇马?我认为法甲的崛起是得益于他们近年来成熟的年轻球员培养体系,同时不要忘记强大的法国国家队,不过,近来我率队与法国的球队比赛,往往会取得不错的结果。”

  问题的焦点逐渐索肖到今晚的对手马赛,扎克说:“在我看来这是一支充满自信的球队,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他们表现出了简练实用的作风,他们先后战胜了利物浦里昂,德罗巴目前的状态非常出色。”

  在两回合之前,国际米兰曾经淘汰了另一支来自法甲的球队索肖,扎克表示,淘汰了索肖并不意味着国际米兰就是“法甲天敌”。“马赛和索肖是两支不同的球队,”扎克说,“索肖注重控球,会不断变缓战术,马赛是一支顽强的球队,他们的产断凶狠,通过中场租借快速发动反击,利用箭头德罗巴的个人能力给予对手致命的打击。”

  禁赛两个月之久的马特拉齐能否适应一周双赛,扎克笑道:“当然,能够一周打一场比赛是最好了,但是马特拉齐打马赛,一点问题也没有。”马特拉齐的复出令阿达尼回到了替补席上,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试图想给这位意大利国脚在这条防线上寻找一个位置,扎克说:“我认为凭借他的经验,阿达尼可以打后防线上的任何一个位置,但是他在自由中卫的位置上发挥得最好。”

  具体到今晚的阵型,扎克说:“与周日对尤文图斯的比赛相比,我将变动几个位置,但是我会尽可能少做变动。我将派状态最好的球员上场,我不会为对周日佩鲁贾的比赛保存实力的。”

  德罗巴无疑是马赛的“最危险人物”,那么国际米兰会派谁盯他呢?扎切罗尼说:“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切断他们给德罗巴的送球,不过我认为我的后卫都很优秀,他们都有盯死德罗巴的能力,这取决于他们在场上是否是一丝不苟。”

  不过在国际米兰队中,仍将不会有托尔多雷科巴,两个伤号的情形比周日有所好转,但仍无法上场,斯坦科维奇和阿德里亚诺是无法代表国际米兰参加欧洲比赛。不过土耳其人埃姆雷已经回归了大名单,对于国际米兰而言,这将是一支“生力军”。

  附:国际米兰大名单:

  门将:科尔达兹、冯塔纳

  后卫:阿达尼、卡纳瓦罗、科尔多巴、加马拉、赫尔维格、马特拉齐、萨内蒂

  中场:阿尔梅达、埃姆雷、法里诺斯、卡拉贡尼斯、基利、拉穆齐、帕斯夸莱、C-扎内蒂

  前锋:克鲁兹、马丁斯、范德梅德、维埃里

  (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