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冠军杯惨遭淘汰 全队一片茫然承认拉科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卫冕冠军AC米兰在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周三的四分之一决赛(半准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中0-4惨败给拉科鲁尼亚,被挡在四强门外後,他们的心情只能以茫然和不解来形容。

  AC米兰首回合在主场4-1精彩取胜,但最终以4-5的总比分落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米兰队长马尔蒂尼(马甸尼)对四球惨败的结果感到十分困惑。

  “谁也没料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尤其是在首回合取得那麽大的优势後。我们为这场比赛作了充分准备,我现在不知道该说些什麽,”他说。

  他承认,潘迪亚尼(彭迪安尼)在开场不久後的进球,对米兰队员是个很大的心理打击。

  “那个失球打击了我们的自信,此後我们防守反击无法得手,还浪费了多次控制他们的机会,真的很遗憾,”他表示。

  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安察诺堤)表示∶“这个结果是我们没有料到的,简直难以解释。但我们必需在这个失落的时刻迅速找回状态,重新将精力集中在(意甲)联赛上。”

  **对手发挥出色**

  安切洛蒂否认球队在首回合大比分获胜後变得自大。AC米兰目前以九分优势高居意甲积分榜首。

  “没有,球员们非常投入非常专注。实际上,皇家马德里(周二遭摩纳哥)的淘汰提醒了我们。不幸的是,足球比赛中就是会发生这种事。”

  “这场失利很令人痛心,但我们整场90分钟都是在对抗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

  “拉科鲁尼亚的表现与首回合大不相同。他们胜之有理,这一点毫无疑问。他们的表现让我印象非常深刻,如果继续发挥这样的水准,很有希望赢得冠军联赛。”(乌云高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