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足球“教皇”发话:戴维斯留下 特雷泽盖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8:52 《足球》报

  驻西班牙记者华群报道在巴萨和尤文为了特雷泽盖的转会费问题讨价还价的时候,克鲁伊夫站出来说话了,荷兰人说:“球队已经有了萨维奥拉和小罗这两个从不防守的球员,难道里杰卡尔德还想要第三个不防守的球员?”

  克鲁伊夫是在自己一周一期的专栏文章中批评特雷泽盖的。“巴萨教父”一直以来都是克鲁伊维特的支持者,因此,他根本不认为巴萨有必要买入前锋。克鲁伊夫在文章中写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道:“至于特雷泽盖,现在的问题不是我喜不喜欢这个前锋,而是这个球员是否可以与巴萨现有的球员共存。不管克鲁伊维特最后是否留下,巴萨现在都已经有了罗纳尔迪尼奥和萨维奥拉。如果特雷泽盖来了,难道要把萨维奥拉赶走?难道要为了一个一样只能进那么一点球的前锋,而把俱乐部历史上第二昂贵的萨维奥拉牺牲掉?”

  克鲁伊夫的专栏文章刚刚出版,立即就听到了反对的声音。反对者认为,只要把克鲁伊维特赶走,特雷泽盖、萨维奥拉和小罗就可以同时上场。对于这种“三人同时上场”的观点,克鲁伊夫辩驳道:“如果你已经有了两个不防守的球员,绝对不能再要第三个。如果你一定要这么做,请你去问问里杰卡尔德,看他还记不记得所谓‘三叉戟’的惨痛教训?”克鲁伊夫提到的“三叉戟”,就是里杰卡尔德在赛季初试验的让克鲁伊维特和萨维奥拉出任双前锋、小罗出任前腰的打法。事实证明,这种放弃边路的打法不仅在进攻上得不偿失,而且还极大地削弱了球队的防守。最后就连里杰卡尔德自己都不再提“三叉戟”了。克鲁伊夫的话就像一盆冷水浇在热情高涨的拉波尔特头上,巴萨主席这些天一直都忙于和尤文图斯谈判,“教父”的话应该可以让他冷静下来,思考一下特雷泽盖的真正价值以及是否适合巴萨。

  另一桩让克鲁伊夫不满的事情是戴维斯的加盟问题。“教父”对戴维斯的喜爱毋庸置疑,令他烦恼的是俱乐部拖拖拉拉的态度。在克鲁伊夫看来,球队既然需要这样一名后腰,就应该认真地与他洽谈合同的问题。克鲁伊夫说:“范布隆克霍斯特是阿森纳的球员,要他加盟也许不是那么容易。但是戴维斯是自由球员,要是真想要他,每天都有机会跟他当面说。把他叫下来,把合同说给他听,然后给他48小时答复,事情就这么简单,为什么拖到现在?”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