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场溃败暴露米兰阵容缺憾 AC米兰急唤前后场两大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场平局,一场惨败,AC米兰走下“神坛”,回到了凡间,在整个赛季中保持稳定而出色的状态几乎是不可能的,要想延续球队良好的状态,唯一的途径就是在保持稳定主力阵容的前提下实行局部的轮换,从阵容上讲,今天AC米兰防线的疲惫,锋线的乏力,告诉我们,如今AC米兰的阵容还需要个别位置的加强。

  锋线:只有一个舍瓦?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舍甫琴科的状态决定着AC米兰的状态,这已经成为了本赛季的一个规律,只要是舍瓦进球的比赛,除了主场对切沃一战,AC米兰拿下了其他全部的比赛,那么没有舍瓦进球的比赛呢?

  AC米兰在锋线上过于依赖舍甫琴科,托马森是一个出色且很有特点的球员,但不是世界级射手,如果舍瓦状态不好,托马森无法独挡一面。一旦舍-托组合失灵之后,AC米兰很难找到第三个可以指望的前锋。因扎吉似乎已经走入了一个瓶颈,不知道这样的低迷是暂时性还是永久性的,今晚的比赛他上场之后只有3次触球,同时浪费了全队的最后一个机会。博列洛在板凳上度过了本该是在赛场上汲取经验而突飞猛进的岁月,AC米兰已经不把他划入未来。

  在他们身后,还有一个能进球的卡卡,不过,对于卡卡的快速盘带,现在对手不惜以犯规、搂抱来破坏,而形成任意球之后,AC米兰又没有像莱切的切万顿,国际米兰雷科巴、克鲁兹这样特别有威胁的罚球手。

  AC米兰的确需要一名新前锋,如果贝鲁斯科尼仍然坚持双前锋的话,锋线的引进绝不可少。当然,指望舍甫琴科-维埃里或舍甫琴科-罗纳尔多这样的锋线出现是没有可能的,但现在俱乐部正在接洽的切万顿完全具备成为世界级前锋的潜质,不知道米兰冠军杯的溃败是否会加速转会市场上的动作。在博列洛离去之后,至少应该有一位前锋补充近来,给予安切洛蒂一个更多的选择。

  防线:呼唤斯塔姆

  马尔蒂尼内斯塔并不是没有能力,但是长期疲劳作战,势必会影响球员的状态。要想在两条战线都取得好的成绩,必须要有两套世界级阵容进行轮换。斯塔姆是加利亚尼和贝鲁斯科尼敲定的头号引进目标,现在看来,斯塔姆的引进是极其必要的,马尔蒂尼和内斯塔当中有一个状态不好,立即有一位出色的后卫能够顶上来,不必像现在这样担心科斯塔库塔的老迈,担心劳尔森的毛躁。

  中场:替补需要挖潜

  实际上,AC米兰的中场并不缺少优秀的替补,在《米兰体育报》的评分中,安布罗西尼和雷东多都是6.25分,布罗基是6.5分,这样的评分甚至比尤文图斯、国际米兰中场主力球员的评分都高,不过在联赛的后半段,安切洛蒂没有很好地利用球队的潜力,布罗基在对锡耶纳一战中令人惊叹的表现之后就从此消失,安布罗西尼得到的信任不够,雷东多更是亲口说出了“我已经不在教练的选择范围之内”这样的话。雷东多将肯定在夏季离队,而塞尔吉尼奥现在看来状态下滑也很离开,AC米兰夏季进行中场个别位置上的引进是需要的,但肯定不会像前锋和后防那样带来很大的变化。AC米兰今夏的阵容调整,还是集中在“两头”。(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