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利兹保级路上突现曙光 第二国门身价立即暴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6:54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主场战胜莱斯特,利兹似乎看到了本赛季保级的希望。但在新任主席克雷斯纳的工作日程上,如何继续筹集资金才是最大问题。

  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被俱乐部董事会列入筹款计划的长期套票已经开始公开发售。与最初计划略有出入的是,套票的期限由25年改为20年,价格大约为4000英镑。如果从下个赛季起球队只能在24支球队参加的英甲征战,那么球迷在每场比赛的门票花费将仅仅是8.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68英镑。与英超比赛平均每场门票30英镑的价格相比,这一数字无疑是个大大的便宜。

  当然出售套票不是惟一的集资方式,俱乐部还可以出售球场以及队中仅剩的几名球星。维杜卡已经被公认为利兹赛季结束后最先离开的热门。而今年24岁的史密斯拥有年轻的本钱,身价可能还在澳大利亚人之上。要走的还有英格兰第二国门罗宾逊,只不过克雷斯纳不准备接受当初和热刺商定的250万英镑的转会费,也不承认热刺拥有对罗宾逊的优先购买权。“我不管热刺和罗宾逊之间到底有什么联系,反正我是不会贱卖我的球员。”据说克雷斯纳已经给每名利兹球员标了价,而罗宾逊的身价底限是500万英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